close

喵吉.jpg 

炎炎夏日,如果能來瓶冰冰涼涼的飲料該有多好啊!電視上可口可樂廣告打的可兇咧!人人喝完都要得兒~~得兒~~得兒~~一下,現在大家除了可口可樂之外,他們在6/4將在歐洲擁有百年歷史的氣泡飲料「舒味思」帶進台灣了啦!你將會多個爽快選擇。

風行百年的歐洲輕氣泡飲料Schweppes在台上市,有經典檸檬、晶透蘋果、檸檬香橙以及香芒甜橙四種口味,果香酸甜、口感清爽,深獲全球消費者喜愛。.jpg 

「舒味思」此次進台灣希望主打成年人市場,根據公關的說法,30歲的人應該已經過了需要靠震耳欲聾的音樂來熱絡氣氛或靠酒精打開話匣子認識新朋友的時期!(雖然年過30的小編不這樣認為啦!很想提出嚴正的抗議!)所以這款飲料希望提供大家享受輕氣泡、不嗆口的舒暢飲品;「舒味思」共有4種口味,瓶身採歐洲優雅質感。

Schweppes「香芒甜橙」口味:甘甜芒果味加上清新橙香的巧妙搭配,共譜酸甜合諧,洋溢著濃厚的南國風情。.jpg 

香芒甜橙

洋溢著濃濃的南國氣息,橘澄澄的透明色調,喝來有濃郁的芒果味但不甜膩,對喜愛熱帶水果的朋友來說,是絕佳選擇。

Schweppes「晶透蘋果」口味:蘋果滋味甘甜潤口,柔柔的、淡淡的,配上緩緩上升的誘人輕氣泡,恰似一幅夢幻甜美的初戀美好。.jpg 

晶透蘋果

甜潤順口,飄散著淡淡的蘋果香,加上透明的瓶身,讓人有種透清涼的感受。

Schweppes「經典檸檬」口味:口感純淨的微酸淡雅,餘韻還透著淡淡香氣,有如拂面清風,是「舒味思」最受歡迎口味。.jpg 

經典檸檬

口感純淨的微酸淡雅,餘韻還透著淡淡香氣,檸檬又充滿維他命C,清爽又能補充能量呢!

Schweppes「檸檬香橙」口味:「舒味思」檸檬香橙口味:酸甜夠味、果香滿溢的濃郁風味,像是徜徉夏夜晚風裡,舒暢自得的悠然閒情。.jpg 

檸檬香橙

酸甜夠味、果香滿溢的濃郁風味,算是台灣接受度最高的口感之一吧!


「舒味思」活動快訊:

而為了讓消費者更能體驗「舒味思」所帶來的氛圍,即日起~6/30止,「舒味思」特別舉辦「派對事務所」活動,大家只要到「舒味思」網站(www,Schweppes.com.tw)提出想和親朋好友慶祝分享的主題就有機會由「舒味思」派對事務所免費為你量身打造一場專屬派對和親朋好友一同感受輕氣泡、微快樂的Schweppes® Moment


「舒味思」哪裡買?

全台各大便利商店通路都可以買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