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意和食
平價料理入主東區都會,比創意、比食材超值之選
在山形酒田、石山磨練出一身好手藝的年輕料理長,懷抱創作理想自己經營的一片小店,食材由基隆產地直送加上自家師父手釣,常有別處吃不到的特殊魚種,搭配料理長的個人創意,活用法式、義式調味手法,幻化出令人驚嘆的創作料理,並且採客製化服務,可依不同預算提供客人指定或愛好的料理,採平價、高價並存的預算制,同時滿足不同客層。



日本料理職人夢想中的小店,吧台前的座位通常都被熟客佔據,以每人1500~2000元的價位享受料理長手藝。



綜合握壽司360元/炙燒鮪魚腹佐松露醬、大干貝、鱸魚、春筍壽司、鮭魚、軟絲、星鰻七品組合點出季節鮮味。



松露醬/法國進口,巧妙提點鮪魚腹的肥美。



筍片/片得極薄包裹住醋飯,清甜又爽口。



綜合生魚片280元/取海鱺、野生鱸魚、紅甘、鮭魚鋪陳出宛如藝術品的一道料理,海洋鮮味在舌尖繚繞不去。


界和壽司
TEL:02-2733-2198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2段184巷6號1F●營業時間:12:00~14:00、17:00~21:30,六17:00~21:30●店休:六中午●刷卡:可(V、M)●座位:50席●交通:搭235、662、663等公車在「安和路口站」下車。


TTaipei Walker NO. 135期7月號電影試映會共有4部電影等著您!
即日起至指定通路購買Taipei Walker NO. 135期(7月號)即有機會得到『有錢真好』『新郎不是我』『刺客聯盟』『黑暗騎士』,共計4部電影試映券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詳情請看 : http://www.taipeiwalker.com.tw/


TaipeiWalker 夏季旅遊書展起跑嚕!
詳情請上: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TaipeiWalker2008/taipeiwalker.html



想看更多的《Taipeiwalker》內容?請至:http://www.taipeiwalker.com.tw/
台灣國際角川書店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可轉載 © 2008 TAIWAN KADOKAWA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