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吧!感受迷人的異國氣息
享受10種出國趣
穿梭在各大城市間
感受流行、文化、歷史的魅力

世界這麼大!不論是自然景觀、人文風光、歷史古蹟、還是現代都會,每一處都讓人想好好走一遭,但是這麼多景點怎麼走也走不完!就讓我們挑選好入手又值得遊覽的多處景點,放鬆心情慢慢遊吧~

目錄
●流行重鎮多重風貌
巴黎、米蘭、東京、上海、紐約、倫敦、香港

●聽指標建築說故事
艾菲爾鐵塔、倫敦塔橋、自由女神、雪梨歌劇院、帆船飯店、比薩斜塔、新加坡摩天觀景輪



Taipei Walker NO. 133期5月號電影試映會共有6部電影等著您!即日起至指定通路購買Taipei Walker NO. 133期(5月號)即有機會得到心動奇蹟、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 、超感應 、駭速快手、決戰末世代 、鴻孕當頭共計6部電影試映券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詳情請看:http://www.kadokawa.com.tw/bulletin_details.asp?BID=94


想看更多的《Taipeiwalker》內容?請至:http://www.taipeiwalker.com.tw/
台灣國際角川書店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可轉載 © 2008 TAIWAN KADOKAWA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