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左走.向右走》的男女主角, 雖然近在咫尺,卻總是擦身而過,這份屬於都會男女的疏離與匆忙,就像兩條平行線,幸而最後兩人相遇水池,共譜戀曲。

位於宜蘭車站南側舊宿舍區,整座廣場占地雖小,但因重現幾米繪本世界,童趣洋溢的立體人物與彩繪藝術,依然十分吸睛。這裡以繪本作家幾米《向左走.向右 走》、《地下鐵》、《星空》3部作品為主題,與真人等高的《向左走.向右走》主角是全場焦點,另有散置的皮箱,也是遊客拍照經典場景。

▲彩色地磚上的是《星空》中等待公車的小男孩與小女孩,讓人忍不住想加入,一起記憶片刻風景。(圖片提供/宜蘭縣政府工商旅遊處)


處處散落的行李箱,成為遊人拍照的最佳背景。


▲壁上彩繪著《微笑的魚》,水族館中的魚是小男孩的朋友。


我要怎麼去《幾米廣場》?
MAP》
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 TEL》(03)931-2152
營業時間》
24hr
交通》循梅洲二路右轉192縣道,再右接中山路至宜蘭街區,遇光復路左轉至宜蘭車站,再右轉宜興路即抵。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201期1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