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 Yoga 11月13日舉辦萬人瑜珈 歡迎共襄盛舉健康生活+公益  
繼七月於花蓮光復鄉舉行千人森林瑜珈之後,亞洲瑜珈領導品牌Pure Yoga這回要邀請瑜珈愛好者於11月13日上午8點半在台北市府廣場參加「Ultra Pure Experience超極緻萬人瑜珈」活動,預估這場萬人瑜珈將為全台灣首見最大規模的戶外瑜珈活動、創下台灣的新紀錄。

百人瑜珈  

講求身心平衡的瑜珈,近年來已成為全世界最流行的健康新風潮,女神卡卡(Lady Gaga)旋風來台仍不忘到Pure Yoga做瑜珈,顯見瑜珈的魅力連國際巨星也風靡。11月13日Pure Yoga將號召萬人集結台北市府廣場,由Pure Yoga名師帶領民眾一起體驗做瑜珈的魅力。當天各大贊助商包括Intel、愛迪達、easyyoga、及EVIAN礦泉水,Pure Yoga的會員們以及所有喜歡瑜珈的朋友,將共襄盛舉,齊力響應「健康城市、樂活生活」的概念。

Pure Yoga去年底慶祝慶城館開幕,舉辦百人瑜珈、成功地造勢;今年七月,應林務局之邀共同於花蓮舉辦千人森林瑜珈,創造話題、也締造新紀錄。在Pure Yoga的推廣帶動之下,台灣有愈來愈多的民眾領會瑜珈所帶來的身心平衡的美好,每年除了新會員數穩定成長之外,許多舊會員也持續地做瑜珈。

千人瑜珈  

亞洲瑜珈領導品牌Pure Yoga獲得科技大廠Intel冠名贊助、舉辦「Ultra Pure Experience超極緻萬人瑜珈」,這也是Intel首次跨領域與瑜珈業者合作。Intel「火力全開」推動Ultrabook,也因此,參加萬人瑜珈活動者將有機會獲得ASUS ZENBOOK™ 超極緻筆電的大獎。

Pure Yoga積極地從事公益活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除了每年不定期開設公益課程,收入捐助家扶中心,對於關懷弱勢族群也是不遺餘力。11月13日(星期日)上午8:30「超極緻萬人瑜珈」,除了帶領民眾做瑜珈,同時也幫民眾做公益!參加者報名費用300元,Pure Yoga將替每位參加者捐出100元給慈善公益團體,所募得總額一半捐給荒野保護協會(The Society of Wildness),另一半將捐給瑜珈數位典藏計劃(YCIP)。

每位參加者並且可以獲得愛迪達聯名T Shirt、easyyoga聯名瑜珈墊等限量商品以及由EVIAN所贊助的水,合計市值約$2000元。而且還有機會可以贏得大獎,現場抽獎好禮有:ASUS ZENBOOK™ 超極緻筆電2名(建議售價$39,900)、Pure Yoga一年會籍2名(標準收費為$51,352元)。

報名方式分為現場報名及網路報名兩種。
現場報名者請至Pure Yoga會館現場報名並完成繳費;網路報名者則請線上填妥報名資料http://www.pure-yoga.com/ct/taipei/ultrapureexperience/apply.php
並完成匯款後,將姓名及繳費資料回傳至02-2720-0055,主辦單位進行確認後,將以EMAIL方式回傳報名確認單。若欲查詢,請電洽02-8161-7816。報名授理至2011年11月4日止,若遇報名人數額滿,將提早宣布報名截止,恕不再受理任何報名。

現場報名請洽:
(一)Pure Yoga忠孝館,電話:02-8161-7888,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51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二)Pure Yoga慶城館,電話:02-8161-7868,地址:台北市慶城街1號4樓 (捷運南京東路站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