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Facebook 網友間最流行的一句問候語,就是「你開房間了嗎?」

有沒有搞錯?正派經營的星級連鎖飯店要邀請大家一起開房間?真的可以開轟趴?喔!其實這是雲朗觀光集團光明正大揪大家一起開房間啦!

雲品酒店明悅樓山景客房.jpg  

雲品酒店明悅樓山景客房

即日起至5月23日止登入雲朗觀光集團Facebook,便能在活動網頁參加開房間活動!網友可以任選雲朗觀光集團旗下5個品牌(君品、雲品、翰品、兆品、中信)11家飯店的任一房型,成為開轟趴的房主,每次開房需邀請五位朋友入住同一間房,當房間內人數達到6人即算完成開房!

開房成功取得房號後,可參加三階段的抽獎活動,還有機會獲得雲朗觀光集團住宿券!

 

※活動步驟:

1.分享開房樂

(1)登入FACEBOOK,加入雲朗觀光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hoteldechinegroup

(2)選擇想要開的品牌飯店房型,並開啟房間(一次只能開啟一間,完成後即可再

     選擇,不限間數,只要朋友夠多即可無限開房)

(3)邀請朋友加入(每次開房不分品牌,每間每次需要邀請五位朋友方可完成開房,朋友間互相僅可幫對方開房一次)

(4)被邀請開房朋友簽到完畢,成功完成開房手續

(5)填寫資料,參加抽獎!

 

2.開房中大獎

(1)每間房間只要成功開房即可獲得房號一組

(2)活動期間每週一、三、五將於塗鴉牆上公告今日幸運房號,粉絲可以自己所獲

     得房號對號

(3)對中幸運房號者可參加抽獎!

 

※活動獎品:

 (1)參加「分享開房樂」的粉絲只要開房成功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將抽出君品

     、雲品、翰品、兆品及中信五大品牌住宿券各兩張,共十名得獎者,並可直接

      成為L`Hotel Club達人會員享受尊榮權益。

 (2)所有參加粉絲不論開房成功或是協助朋友開房者,皆有機會抽中NT$300雲朗

      觀光住宿折價券,共抽出十五名得獎者。

 (3)最後將從成功開房並且對中幸運房號者,再抽出『高雄翰品升級搶先

      體驗住宿券』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