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jpg 

RIMG0205.jpg 

這次小編又出門採訪囉!這次特輯裡介紹的就是小編平常最愛造訪的士林夜市!!(歡呼聲)

不過,白天的士林你去過嗎?早晨的士林夜市可不是荒無一遍呢,其實看似熱鬧的士林地區,可是都市發展的重鎮之一喔!在我們逛街的路線中可是暗藏了許多百年歷史的建築及古蹟,在這次的"搭捷運‧散步案內"單元裡更有詳細的地圖與資料喔!不過就由小編來搶先推出-採訪番外篇,跟大家分享一下沿途的風景及趣事吧!

(上圖:小編這次可是跟攝影大哥奔上銘傳大學的好漢坡,上百階的樓梯可是讓兩人的雙腳不停顫抖著,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登上學校內的大操場。讓人不禁佩服銘傳的同學們,每天爬上爬下的,難怪同學們的身材都相當纖細。)

RIMG0196.jpg 

↑這可不是什麼小公園的照片呢!就在首座小學校"士林國小"的校園內,有個動物小庭園,不止小橋流水,連白鶴、斑馬、草叢裡還發現犀牛呢!雖然都是假動物,但都讓小編印象深刻。

 

RIMG0099.jpg 

↑位於現在正在改建的士林市場旁,仍保有的紅磚牆面,不知是否是潘宅的一部分(畢竟潘宅佔地相當廣大),無法拍攝到潘宅也是這次採訪的遺憾之一。

 

RIMG0169.jpg 

↑神秘的大北路跟小西街,都是逛街路線中較少走的路線,這裡有許多有趣的店家名稱,最可愛的是這家畫像,若想給這位老先生畫像可撥打專線,15分鐘內老先生就可以到店面來幫你畫喔!

 

RIMG0168.jpg 

↑鐵捲門上的畫盤也相當復古!

 

RIMG0167.jpg 

↑還有這家,想必是百事可樂風靡的早年所寫上的字樣,還真的是"百事可問"。

RIMG0183.jpg 

↑小編來到士林一定會報到的藥燉排骨,也在這次單元中出現囉!毎到冬天,小編逛完士林一定會到這飽餐一頓,若逛的太晚帕沒公車回家,小編就會外帶包回家,就算是隔夜加熱也不失風味,自家調的豆瓣醬更是美味。

 

 

以上就是採訪的漏網花絮,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特輯內容喔!

更詳細的內容請不要錯過本期Taipei Walker 11月號

"搭捷運‧散步案內"單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