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jpg


dance flow.jpg  

由平均年齡23歲的8個專業級舞蹈老師組成「dance flow」,在電視節目「舞林大道」比賽一舞爆紅,創下未出道即在YouTube影片點閱超過50萬次的紀錄。

dance flow」都是來自同一個專業舞、藝養成中心培養出來的舞蹈老師,之前為了參加「舞林大道」比賽,8人組成「dance flow」希望達到人舞合一的舞蹈最高精神和境界。雖然比賽時獲得不錯的成績,但是中途由於許多團員因上課時間無法配合錄影而退賽,但也因為比賽一起練習、編舞、排練,讓8個人培養出默契、更有深厚的革命情感,更因為這個比賽,和公司簽約成為歌手,8個人組成團體,一起錄音、一起準備出片,一起站上屬於dance flow的舞台。

專輯曲目:
1.Overture for df1instrumental
2.Infinity
3.戀愛小動作
4. Come onCome on
5.迷人的危險
6.夜閃~df♀~
7.霸道的愛
8.Touch
9.第一個黑夜
10.E.G.B.F.Everything's Gonna Be Fine
11.BOY MEETS GIRL

相關連結:
dance flow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danceflow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