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冰品展創意百吃不膩
3個來自不同領域的設計師,將設計的創意帶至冰品,做出台灣所沒有的冰品種類,給客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從找食材到研發口感均一手包辦,搭配成台灣首創調酒式冰品,不論是呈現的色彩或是口感都給人豐富層次感。



自己設計的招牌展現獨特性,藍白色調基底店面,給人清涼感。



艾思三苺子130元/附草莓、覆盆子、黑加侖、寒天粉圓,加1球冰淇淋,非常受女性喜愛,好吃又養生。



文丁米克斯9 5 元/ 東南亞混搭台灣口味,椰糖、玫瑰露搭配仙草,口感豐。


ICICOO
TEL:(02)2711-1701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21號●營業時間:11:30∼22:00●店休:無●刷卡:不可●座位:18席●交通:搭捷運板南線在「忠孝復興站」下,自地下街11號出口出站,走路3分鐘。




●TaipeiWalker跳蚤市場節LOHAS開跑囉!
詳情請上: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08tw_flea/




●TaipeiWalker NO.136期8月號電影試映會共有4部電影等著您!
即日起至指定通路購買TaipeiWalker NO.136期(8月號)即有機會得到
『媽媽咪呀!』、『交錯效應』、『特勤沙龍』、『KERORO 軍曹電影3』共四部電影試映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詳情請上:
http://www.kadokawa.com.tw/bulletin_details.asp?BID=140


●好康道相報,分享最感動的美食經驗~
TaipeiWalker票選開跑 人氣餐廳由你決定!

即日起~9/10止
詳情請上:http://www.kadokawa.com.tw/vote2008/
投下你心目中最理想的餐廳!
就有機會拿NOKIA手機、飯店旅遊住宿卷.....多項大獎等您拿~


想看更多的《Taipeiwalker》內容請至:http://www.taipeiwalker.com.tw/
台灣國際角川書店版權所有,未經許可不可轉載 c 2008 TAIWAN KADOKAWA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