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


《東京新旅行》6/27(五)今日上市囉!
要去東京旅行的朋友,想要來趟不一樣的深入旅遊規劃嗎?那絕對不能錯過這本東京旅遊書喔;裡面除了詳細介紹東京20人氣區域內必去的商店、餐廳與景點外, 還告訴各位東京現在流行什麼事物~另外還有列完整東京四季慶典指南、詳細區域地圖、電車路線圖、基本旅遊資訊等,所有吃喝玩樂資訊,都讓你一手帶著走!

1.東京20人氣區域,滿載豐富吃喝玩樂提案
滿足喜愛到東京旅遊的初心,提供具代表性的吃喝玩樂景點與餐廳,了解每個區域的特色。

2.東京最流行的主題旅遊
東京現在流行什麼事物?最流行的旅遊資訊,從基本至深入依序介紹,更了解並貼近東京在地生活的面貌。

3.詳細區域地圖、電車路線圖、基本旅遊資訊
每個人氣區域都有詳細地圖,按圖索驥方便使用。另外還有完整的電車路線圖、基本旅遊資訊等,是旅遊東京時的最佳工具。

4.春夏秋冬 東京必參加重要慶典
詳列完整東京四季慶典指南,不讓你錯失參加當地活動的好機會。

5.完整電車路線圖以及旅遊資訊 一張折頁就搞定
東京電車複雜無比,提供完整電車路線圖,絕對能夠暢行無礙,搭配旅遊資訊讓你一紙在手輕鬆上路。

★8 大玩樂主題跟著走 馬上成為東京通
潛入築地!
入門拉麵
日劇拍攝地巡禮
品嚐東京在地口味
沉浸文創藝術殿堂
深度東京 在地酒場拎落去
新風潮 東京錢湯文化洗禮
市區公園 休憩好去處

★東京20人氣區域
詳列新宿、表參道.原宿、銀座、澀谷、丸之內.有樂町、吉祥寺、自由之丘、池袋、代官山、中目黑、秋葉原、六本木、上野.御徒町、淺草、惠比壽.代官山、下北澤、谷根千等區域,介紹必去的商店、餐廳與景點。

★東京Cafe Life風格咖啡館
介紹東京最人氣的咖啡館與各式幸福甜點,獨特的陳設提供精緻美味兼具的創意甜食。

台灣角川官網購買>>http://goo.gl/chVlyV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35575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9920360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