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豆起司美式廚房》南投縣埔里鎮


▲空間混搭北歐與工業風,年輕風格朝氣十足。

位於南投埔里的比豆起司美式廚房,是由一對夫妻檔經營,由於兩人認織不少熱愛料理的朋友,因而對餐飲燃起興趣。兩人搬回 埔里故鄉後,便決定以女兒Bido為名,開設這間夢想中的咖啡館。店內原以供應手工甜點聞名,其中真材實料的乳酪條更成為高人氣的伴手禮,之後應客人要求 才漸漸將甜點創意衍生至餐點,使用埔里在地新鮮食材,與各種不同特色的起司,賦予義大利麵、美式漢堡豐富的層次與風味。


▲墨西哥辣肉醬起司牛肉堡套餐310元/以7盎司全牛漢堡排搭配軟法麵包、鋪上起司烤香,多重滋味迷倒起司狂。


▲碳烤雞胸佐芥末籽白醬麵230元/以埔里在地新鮮菇蕈入菜,濃郁白醬加入堅果提味,清爽健康。

我要怎麼去《比豆起司美式廚房》?
MAP》南投縣埔里鎮八德路376號
TEL》(049)299-0873
TIME》11:30~15:00、17:00~21:00
交通》(開車)開車走中正路沿八德路方向可抵。(走路)走中正路搭6268公車在「埔里西站」下車,走路5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206期6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