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山坡上》嘉義市西區


▲螢黃舍單人房/專為單人旅行設計的房型,經濟實惠的價格就能享有獨立空間。

推廣在地旅行老旅宿

由30年老宅改造而成,外觀以斑駁木頭門窗拼貼,而古早味泥做浴缸與鐵花窗造景,營造出令人眼睛一亮的巷弄小風景,內部則包含獨立客房與客廳、洗衣房等公 共區域。主人Sunna原在瑞里山上經營欣加坡古韻民宿,因有感外國人旅行中台灣的不便,於是將山上經驗帶進市區。目前以提供遊程規劃及導遊服務的方式經 營,只要購買行程便能入住一晚,使外國人在台灣也能體驗與朋友出遊的樂趣!

▲大門運用舊木窗拼貼而成,有濃濃的復古味;一旁的木頭桌與草木盆飾造景特別有味道


▲民宿客廳是Sunna與朋友們使用舊料回收創意一同改造而成。


▲早餐紅豆麵包來自朋友經營的「旺來手作麵包」,健康又美味!


Hotel Info
check in 15:00 check out 11:00
房價:購買嘉義兩天一夜咖啡輕旅行行程就送住宿一晚,活動內容請電洽Sunna。

我要怎麼去《不在山坡上》?
MAP》嘉義市西區蘭井街363號
TEL》0938-902-163
交通》(開車)開車走中山高下嘉義交流道,走北港路往市區方向,過嘉雄陸橋直走民族路,新榮路左轉,遇蘭井街右轉可抵。(走路)從嘉義火車站出發,以步行方式走仁愛路,遇蘭井街左轉,過新榮路後可抵。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206期6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