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PROFILE
模特兒出身,曾擔任許多MV男主角,2003年參與電視劇「七年級生」演出,帶領了「台灣花樣美男」的風潮,因為賀一航以前男扮女裝叫賀小美,因此朋友都叫他小美。作品有「愛情合約」、「換換愛」等。

柯佳嬿PROFILE
曾參與多部電影、廣告及CF的演出。電影作品「一年之初」、「渺渺」、「艋舺」、「雞排英雄」等,電視劇作品「波麗士大人」、「小資女孩向前衝」、「我們發財了」、「勇敢說出我愛你」等。

★★封面拍攝精采花絮★★


※訪談內容截自Taipei Walker 206期6月號,欲知更多內容請購買當期Taipei Walker

Q:先請介紹在「勇敢說出我愛你」飾演的角色。
賀:我飾演的石沛然是獨自扶養女兒的單親爸爸,是一個有肩膀、個性內斂的男人,靠著經營手工披薩店和女兒過著快樂的日子。
柯:陳怡君是個很直接、男孩子個性的女生,也比較不會跟別人客套,所以剛開始跟石沛然的對話都比較衝,一開始大家可能會覺得這個角色沒那麼討喜,後來因為家裡發生一些事情,讓他有一些轉變。

Q:聽說跟小朋友對戲有難度,賀軍翔有沒有什麼撇步?
賀:剛開始就是跟他一起玩、逗他笑啊,劇組的攝影師也會教他要怎麼跟我講話互動,剛開始小女生當然會害羞,後來變比較熟後,整個過程就很自然。

Q:覺得自己會是個好爸爸嗎?如果當了爸爸會怎麼跟小孩相處?
賀:小時候跟父母的關係,是屬於被管教式的教育,所以就會希望自己以後跟小孩的相處可以是朋友的模式,我目前的心態是這樣的。

Q:在劇中石沛然是個Pizza大廚,想問問兩人會做料理嗎?最擅長的料理是什麼?
賀:我比較常做的應該是泡麵還有煎蛋,我還蠻喜歡蛋類料理,我下廚的機會不多,通常是收工後回家覺得很餓,才會想到要做東西吃。
柯:只要有空我就會自己做,像菠菜蛋捲、各式早午餐都是我比較常做的,沒有工作的時候,我很喜歡自己在家做早午餐,有肉、有菜、有水果,就是想要吃的健康營養。

Q:是第一次合作說說合作感想?
賀:一開始我也會擔心,不知道對方的個性怎樣,真的相處後就發現他其實是冷面笑匠,可能他的表情冷冷的,但很會加一些好笑的詞進去,工作起來很愉快。
柯:他比想像中容易相處,因為第一次看到時覺得他很酷,會有點擔心,但其實我們算是很快就變熟,熟了之後就發現他其實很好相處。

TV 「勇敢說出我愛你」
播出資訊:6/15(日)起每日22:00 中視
6/21(六)起每(六)22:00 中天娛樂台

一位對愛情失望的單親爸爸石沛然(賀軍翔 飾),靠著經營手工披薩店與女兒過著無憂的日子,一個從鄉下北上打拚的輕熟女陳怡君(柯佳嬿 飾),突然面臨失業與失戀,誤打誤撞遇到了石沛然還有他的女兒果果,意外擦出了甜蜜火花。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206期6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