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動物〕 カフェと動物
小動物一直是療癒人心的高手,
而不同於以往的貓咪咖啡、狗狗咖啡,獨特的動物咖啡已經悄悄出現。

鳥のいるカフェ 小鳥咖啡店


▲店內的大樹充滿迫力,加入周圍的鳥兒,彷彿進入了童話中的森林一般。

說到動物咖啡,貓咪咖啡、狗狗咖啡是最常見的,不過日本最近越來越多由平常少見的小動物結合咖啡,創造獨特的悠閒空間。位在東京新木場的「小鳥咖啡店」就 是這樣的咖啡,而其中最主要的鳥類,是除了在哈利波特的世界之外相當少見的「貓頭鷹」。店主認為要欣賞貓頭鷹等獨特的鳥類,總是只能前往動物園,並透過欄 杆、籠子觀賞,實在太可惜了,因而精心打造了這家咖啡店。店內總是隨時有20隻以上的貓頭鷹、老鷹、鸚鵡等鳥類常駐,店中央的大樹也讓人有種進入了森林的 錯覺,忘記平日的生活,進入大自然與鳥兒們,度過非日常的療癒時光。不只是鳥兒們吸睛,精心企劃的咖啡餐點也讓人眼睛一亮是人氣的原因。


▲世界最大的貓頭鷹種,名為「阿樂」,是維持店內治安的大哥。同時是店長的大粉絲,除了店長沒有人能碰牠哦。

注目・ここがすごい!

除了經營咖啡店及照料、繁殖、販售鳥類外,同時也提供家禽專用的「寵物旅館」,對於愛鳥成癡卻不得不出遠門的鳥迷們而言,是求之不得的服務,專業的技術、態度也都讓飼主完全安心。

我要怎麼去《鳥のいるカフェ 》?
MAP》東京都江東区木場2-6-7 セブンスターマンション1F
TEL》+81-3-5809-8865
TIME》13:00~20:00;11:00~20:00
交通》東京METRO「木場」站4A出口即達
HP》www9.ocn.ne.jp/~toricaf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桜丘カフェ櫻丘咖啡


▲自各地收集而來的古董傢俱,在間接照明下形成溫暖的氛圍,也是櫻丘咖啡最吸引人之處。

澀谷一直是咖啡店的激戰區,櫻丘咖啡能在此屹立不搖,自然是有其獨到之處。距澀谷車站只有4分鐘路程,卻完全離開了喧囂,讓人忘卻自己身處在繁忙的大都會 中。店內處處是店主精心收集而來的古董傢俱,配合讓人放鬆的間接照明,「就像是之前曾經造訪過的咖啡店」是店主最重視的裝潢重點。然而,最特別的,自然是 在店外的小木屋中迎接來客的2隻可愛的小山羊。在貓咪、狗狗咖啡的全盛時期,店主開始思考還有什麼小動物可以療癒造訪咖啡店的客人們,幾經波折後,才終於 找到寵物山羊,成為櫻丘咖啡的招牌店員。

除了小山羊,美味的餐點及咖啡也是人氣的原因,縱使是衝著山羊前來,在品嚐過精心料理的美食後,都會成為忠實顧客。


▲一黑一白的小山羊,是特別的寵物品種,小巧可愛,擁有數不清的忠實粉絲。

注目・ここがすごい!

營業到凌晨04:00,平日可看到許多20~30多歲的上班族前來,靜靜享受這裡特有的悠閒氣息,好好充電一番。這也正是店主的心願,希望來客都能忘記日常的煩憂,得到心靈上的療癒。

我要怎麼去《鳥のいるカフェ 》?
MAP》東京都渋谷区桜丘町23-3篠田ビル1F
TEL》+81-3-5728-3242
TIME》08:30~凌晨04:00;、最終日08:30~24:00
交通》JR「渋谷」站西口出口走路4分鐘
HP》www.udagawacafe.com/sakuragaok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206期6月號》

arrow
arrow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