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12_h

想和六月號封面人物賀軍翔、柯佳嬿一起做Pizza、吃Pizza嗎?Taipei Walker替你準備了這個難得的機會喔!
6/21(六)14:00~15:30在VASAPIZZERIA瓦薩比薩邀請你來參加~

參加辦法

【Taipei Walker】
請於6/16(一)前填妥Taipei Walker206期6月號雜誌活動頁右側截角,寄回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1巷44號5F「Taipei Walker6月號 活動小組 收」,就有機會獲得參加資格。
※中獎名單於6/17(二)於Taipei Walker官網公布,請自行查詢。(6組/12人)

【WalkerLand窩客島】
請於6/16(一)前參加WalkerLand窩客島情報站 http://www.walkerland.com.tw/subject/view/55233 留言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參加資格。
※中獎名單於6/17(二)公佈(4組8人)

【中天電視】
請於6/16(一)前參加中天經典戲劇院粉絲團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參加資格。
※中獎名單於於6/17(二)公布(3組/6人)

【中視】
請於6/16(一)前參加中視戲劇粉絲團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參加資格。
※中獎名單於6/17(二)公布(3組/6人)


想知道更多賀軍翔、柯佳嬿的資訊,請鎖定6月號Taipei Wal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