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正大街轉進店家,眼前西洋式紅樓建築與歐式戶外庭院的愜意風景令人驚嘆,紅樓是范姜老闆一手改造的文創展示空間,免費提供給創作者使用;一旁是無心插 柳開設的餐廳空間,老闆費心準備餐桌上的風景與堅持料理品質,希望客人到這兒用餐,不只是吃飯這麼簡單,而是用心享受一種有質感的生活方式。開幕1年多, 老闆不急著開分店,認為有些東西無法複製,只想把這裡所有美好的一切保留給客人。

▲店內空間寬敞明亮,裝潢風格皆出老闆之手。


▲爐烤鼠尾草梅花豬佐芥末籽肉汁320元(前)/除了豬肉,亦加入杏鮑菇、馬鈴薯、鳳梨,口味多元豐富。


我要怎麼去《HOUSE+CAFÉ SINCE 1910》?
MAP》桃園縣中壢市正大街32號
TEL》(03)281-1910
TIME》11:30~22:00
交通》開車走中山高下中壢交流道,接民族路左轉正大街可抵。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205期5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