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漢堡排230元(左)/份量十足,整體口感讓人驚艷。咖啡拿鐵100元(右)/有可愛的貓咪奶泡。

坐落中友百貨旁的巷弄間,小小的店舖看似不起眼,卻總吸引熟門熟路的來客前往享受閒適。喜歡日本文化的老闆,因曾在當地受到特色咖啡廳帶給他的感動,加上 過往也待過咖啡業的經歷,便以日文楽しい的發音為店名,在老宅內妝點復古主題咖啡廳。從戶外庭院穿過老鐵窗來到室內的視線,可觸及店家從旅行中收集的復古 傢飾,像是老電視機、電話及玩具模型等,皆讓同好們驚呼連連,更不用說店內不時還有3隻美短貓穿梭招呼。除咖啡外,還有自由組合式排餐、厚切鬆餅及義式焗 烤等,其中鬆餅不僅厚度較一般來的綿密厚實,更是以純牛奶及雞蛋不加1滴水製作,令人激賞。


▲美短貓為人氣焦點。


▲香蕉巧克力鬆餅200元(前)/以純牛奶及蛋不加1滴水製作,口感厚實酥脆。義式聖代珈琲130元(後)/冰涼甜美。


▲妝點復古海報及電視機。


我要怎麼去《Tano Café》?
MAP》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00巷6弄5號
TEL》(04)2225-3536
TIME》 10:00∼21:00
交通》開車走中山高下台中交流道,走台灣大道往市區方向,至五權路左轉續行接500巷可抵。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台中Wal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