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走美式風格,呈現青春活潑氣息。

開幕不久便獲得網友一致推崇的美式餐廳,除了餐點種類多,點餐卡的消費方式也十分聰明便捷。進到店裡,先至櫃檯領點餐卡,再沿著餐檯動線往前推進,方便點 餐與取餐;餐點分下午茶區、炸烤類區、現點現做區、現打果汁區與自助飲料區,每一區皆設有點餐卡過卡機器,直接記錄消費項目。店內餐點與空間皆承襲美式風 格,大份量的餐點,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分享,而寬敞的用餐環境與氛圍,散發出活潑奔放的氣息。


▲炸雞鬆餅185元/在美國很受歡迎的鬆餅口味,延續美式傳統做法,以麵粉、牛奶自製鬆餅,外酥內軟;炸雞以5種香料提味,多汁酥脆。



▲總匯披薩205元(前)、甜菜草莓藍莓優格105元(後)/披薩配料包含蘑菇、番茄、培根、火腿、鳳梨、九層塔,蘑菇與醬汁先炒過更增添香氣;店內另提供健康現打果汁或優格,每種口味都是混搭2、3種蔬果調製而成,新鮮美味。


★編輯推薦4.5顆星


▲烤起司煙燻牛肉三明治285元(前)、抹茶香蕉奶昔105元(後)/牛肉特別經過14天的醃製過程,口味較重,搭配起司、生菜沙拉跟千島醬之後,創造出極為清爽的口感。


我要怎麼去《Queens Cuisine皇后美食館》?
MAP》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303號
TEL》(02)8712-2525
TIME》11:30~21:00
交通》搭262區、672、905、906公車在「長庚醫院站」下車,走路5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205期5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