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瑟琳
台灣(父)和巴拉圭(母)混血兒,初出道以拍攝時尚雜誌為主,近年轉型為演員,在電影「女朋友。男朋友」初試啼聲,之後更加入「女王的誕生」飾演心機小模杜小葳,雖然新人演技卻不生澀,最新戲劇作品「A咖的路」。

夏于喬
因參與「我猜」節目舉辦的「夢幻國中美少女」第1名出道,2008年接手主持「型男大主廚」,並於2011年獲得第46屆金鐘獎「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更參與電影「明天記得愛上我」、「總舖師」演出,最新戲劇作品「A咖的路」。
★★封面拍攝精采花絮★★
 

※訪談內容截自Taipei Walker 205期5月號,欲知更多內容請購買當期Taipei Walker

Q:在「A咖的路」中,你所飾演的林維真原本是火紅童星,長大而喪失明星光環……對你來說,所謂的「A咖」該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夏于喬:每個人在生活中有太多種的角色要詮釋,可能你在職場上是個非常專業的人,在家裡是個媽媽,究竟你是要當工作上的A咖還是媽媽界的A咖?我覺得不需要太去計算什麼是A咖,只要每天都比昨天進步一些,你就是自己的A咖。
雷瑟琳楊 佳欣是個事業心很強的大明星,如果把愛情跟事業放在一個天秤上,他100%會選擇事業。因為他是個歌手,所以在開拍之前我看了非常多國內外天后表演時的影 像,看他們怎麼唱歌、在舞台上的台風、如何表現自信,再來就是當他們面對媒體訪問時,說話的態度、氣勢,做了蠻多功課的。

Q:這個角色跟現實生活中的你有哪些相同的地方?
雷瑟琳我是魔羯座的,像楊佳欣這樣滿腦子都是工作,肯定就是魔羯座的女生,我很了解魔羯座那種強烈到不行的事業心,對於工作的執著、認真,如果今天遇到必須在愛情跟事業做選擇,我也是會選擇事業,把工作放在第一順位這部分,我們兩個是蠻像的。

Q:之前有一場參加選秀的戲,劇中你演唱五月天的「傷心的人別聽慢歌」,聽說這場戲讓你唱跳了好多遍?事前有沒有做什麼準備?
夏于喬:為了這段 舞,一開始劇組請了一位舞蹈老師來編舞,但是因為時間太緊迫加上動作太難了,我看完後直接跟劇組說我真的沒辦法跳,所以大家看到的其實是我自己編的,我花 了一整個晚上的時間,一邊聽歌詞一邊想舞步,所有的動作就是跟著歌詞走,唱到傷心我就表現傷心的樣子,比較偏向帶動唱的形式,對我來說會比較好記。

Q:有一場戲是楊佳欣為了整林維真,邀請他擔任伴舞,林維真抵達現場發現自己的dress code完全不對……現實生活中,雷瑟琳有過這樣的整人經驗(或被整)嗎?
雷瑟琳我還蠻喜歡鬧朋友的,不是真的整啦,就是喜歡嚇嚇他們,有一次晚上我躲在某個角落,突然跳到好朋友面前,結果他整個被我嚇傻,隔天還陪他去收驚,後來朋友間就流傳「我把誰誰誰嚇到魂都飛了」,從那次之後,我再也不敢亂嚇朋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只是愛鬧朋友而已。

Q:因為看了「A咖的路」才回想起喬喬從小學過揚琴、鋼琴、吉他、爵士鼓,根本是才藝美少女!
夏于喬:對,其實很多人都忘了,我是因為上「我猜」表演揚琴出道的,我也曾經在節目上表演過鋼琴,但因為時間真的太久了,所以大家都忘記了,只記得我會做菜(笑)!其實我一直沒有放棄過音樂,都有持續在練習。


ALBUM
「A咖的路」
TVBS歡樂台六21:00 華視日22:00
曾經是火紅童星的林維真,因長大而喪失明星光環跌入谷底;傳奇音樂製作人周書宇,經他製作的歌手、專輯無不賣座成名,負分維真與滿分書宇,原本八竿子打不著的遜咖與A咖竟在人生歸零時相遇了。劇中加入大量音樂元素,首播收視率開紅盤,目前已賣出多國版權。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205期5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