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通信最新內廣  

       你去日本還在用貴俗俗的上網費嗎?如果5天只要880元的少少費用,你是不是很心動呢?

        隨著暑假即將到來,你已經買好機票準備去日本度假了嗎?手機上網也準備好了嗎?北海道賞花、東京血拚、大阪吃美食、沖繩享受陽光沙灘,想把這些美麗的照片傳上臉書和朋友分享嗎?

  根據台灣交通部觀光局的統計,台灣赴日旅遊人數再2013年超過百萬人次,預計2014年更有可能衝破200萬人次;再加上現在資訊發達,網路需求大增,就算出國旅遊也希望資訊不間斷,因此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株式會社ASCII綜合研究所日本通信株式會社三方合作,掌握先機推出台灣VISITOR SIM5PASS」,提供赴日旅客更便捷的網路服務。

       台灣VISITOR SIM5PASS提供提供LTE(4G)的上網環境,除了台灣人常使用的LINE、FACEBOOK、SKYPE等社群通訊軟體外,網路收尋日本當地美食、旅遊或地圖都暢行無阻。赴日旅客只要在出國前2天於專屬頁面進行中文註冊,抵達日本後換上SIM卡進行手機設定即可使用日本當地上網服務,若旅行常間超過5天,還可進行儲值喔。

    如果你最近有打算要去日本玩,不妨參考看看台灣VISITOR SIM5PASS」吧~

快來看看用過的網友怎麼說  

       http://kane-photo.com/post/604

 

taiwan_5days_Micro  

產品:台灣VISITOR SIM5PASS

價格:880元/5

儲值:日幣600元未稅/1天、日幣2500元未稅/5天

產品規格:Regular、Mirco、Nano

適用對象:非商務使用之日本旅遊旅客

操作:˙開通日前2天在台灣進行至註冊

            ˙抵達日本後依手機進行Android或iOS設定

哪裡買:台灣樂天市場http://goo.gl/Axq0pW

    博客來http://goo.gl/2Kqz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