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睦公寓》Loft混搭風老公寓 美食餐酒藝文實驗空間


▲以舊木再利用概念打造而成,不矯飾的設計,流露出和睦的氛圍。

坐落鹽埕老城區,鄰近駁二藝術特區,半百老屋搖身一變成為人文公寓和咖啡館,睦公寓主人Kevin和睦工場主人Jimmy兄弟檔攜手展開這座實驗空間。睦 公寓呈現著Loft混搭風,搭配著各式二手傢俱,時而營造京都和風、中國禪風或鹽埕區舊時光氛圍。因國中之後便舉家移民加拿大,使得Kevin擁有豐富的 背包客旅遊經驗,在睦公寓裡處處彰顯結合節能減碳的環保概念訴求,包括裝置公共濾淨水及電冰箱,每年可免去造成千上百個保特瓶的環境負擔,房間浴室也不設 置浴缸,同樣為了珍惜水資源的環境理念,而在走道長廊上懸吊著軌道燈,照亮整面的藝術牆,更顯露睦公寓的人文氣息。


▲3F禪月九宮格2人房2450元;3150元/面眺莒光街窗格,映入眼簾的盡是Keivn兒時成長回憶的印象,加上中國禪風的寫意氛圍,是睦公寓最受喜愛的房型。

在睦工場裡為了保持老房子原貌,露出的磚牆仍看得見Made in Taiwan,融合食物、餐酒等藝文空間,Jimmy將睦工場打造成一處渾沌的場域,有手沖精品咖啡、紅酒、品茗、音樂會、復古傢俱、生活雜舖,甚至店中 店等,讓空間自然發展,營造獨特風味。PiA沿途小巡演音樂會、咖啡烘焙杯測大賽等相繼在這裡獻聲舉辦。咖啡館供應早午餐及全日輕食沙拉鬆餅,而國外長大 的Jimmy更有拿手的經典漢堡風味,尤其自製的手工牛肉餅最令人大口咬下大呼過癮,還有邦迪雞肉堡、越南三明治的獨特口味,不論搭配香醇的美式咖啡,抑 或暢飲冰涼的德國啤酒,輕鬆的美食時光讓人感受慢食的舒服自在。


▲二手傢俱和素人藝術創作,展現獨到的設計品味。


▲主人推薦/凡入住睦公寓皆提供睦工場餐券,現作料理,不論是經典漢堡的手工牛肉餅搭配MARS帶皮薯條,或班尼迪克蛋早午餐、季節水果鬆餅,美味精緻,再來杯咖啡更悠閒。


Taipei Walker評鑑
舒適度 ★★★★★
清潔度 ★★★★★
親切度 ★★★★
以強調設計感為主的睦公寓,強烈的Loft風格令人印象深刻,且能結合九宮格窗台或漂流木等元素,以及節能訴求,形成簡單卻鮮明的不同主題空間。

住宿Info
check in 15:00
check out 12:00
房價:2人房2100~2660元;五六2700~3420元、3人房2870元;五六3690元、4人房3150元;五六4050元。
早餐:提供200元睦工場餐券(每人一份)

我要怎麼去《睦公寓》?
MAP》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80號
TEL》0958-987-117、0929-069-952
交通》開車走中山高下中正交流道往市區方向,走中正路接五福路往西子灣方向,五福四路右轉大勇路可抵。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204期4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