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la's Cafe》
手作拼布佐質樸鮮滋味



▲鮪魚班尼迪克蛋240元(前)/滑嫩軟綿蛋液與鮪魚入口更有餘韻。利賓納140元(後)/為東南亞傳統飲品,風味酸甜。

走入Isabella's Cafe的小花園,盤根錯節老榕樹為坐落在自來水公司老宿舍的餐廳,妝點如畫般的門面地景,也讓如詩般的故事氛圍吸引人們駐足造訪,然而入內後的空間才是 一大驚喜。原為馬來西亞華僑的Isabella在中學時曾至台灣求學,結婚後全家定居溫哥華的日子裡,Isabella將年幼時從祖父母那裡學來的裁縫拼 布手藝融入在居家佈置,並且時常在假日去跳蚤市場尋寶,使溫哥華住家滿溢著鄉村溫馨的情調,之後為一圓年輕時的開店夢想,Isabella與老公又再度回 到台灣,並以溫哥華溫馨小屋為店舖的設計靈感,搭配質樸新鮮的私房手作料理與東南亞特色飲品,提供如回家般的溫暖美味。

▲Isabella擅長運用乾燥植物與布料,混搭角落的美麗光景。


▲新鮮食材也是點綴風情的要角。


▲甜點組合160元(前)/將馬卡龍、泡芙、蛋塔等受歡迎的甜點乘盤,一次品嚐不同滋味。招牌三色奶茶160元(後)/口味似印度拉茶。


我要怎麼去《Isabella's Cafe》?
MAP》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26號
TEL》(04)2302-0598
TIME》 11:00~21:00;10:00~22:00
交通》開車走中山高下台中交流道,走台灣大道往市區方向,右轉中興街續行至中興一巷可抵。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台中Wal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