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鬼魚屋》
豐富又鮮甜的海鮮 品嚐日式海洋風味


▲店內的裝潢簡單明亮又帶有日式風格,別緻的空間令人感到很舒適。

位於台北醫學大學附近的九鬼魚屋,才開幕不久,由於平實的價格和鮮美又大碗的份量,已經納入許多老饕的口袋名單中。簡單明亮的空間可以看到老闆專心的在料 理吧檯製作美味的餐點,店內的海鮮都是老闆親自至魚市場精心挑選,對品質嚴格把關就是為了確保客人吃到的都是最新鮮的魚獲。餐點送上桌,大碗的份量更是令 人驚艷!用料絲毫不手軟的老闆,就是希望讓每位客人用最超值的價格吃到最道地的日式料理好味道!


▲無敵海景丼套餐590元/丼飯上鋪滿了胭脂蝦、干貝、花枝、鮭魚卵、鮪魚、鮭魚、紅甘、鰹魚等新鮮海鮮,搭配以台梗9號米與壽司米做成的醋飯一同入口,果真如菜名般無敵!


▲藍帶豬排丼150元/又厚又紮實的豬排內夾入了大量起司與培根,裹粉酥炸後豪邁的放在丼飯上,多層次的美味令人難忘!大份量更是一大亮點,滿碗香氣撲鼻的美味,絕對讓你好滿足!


我要怎麼去《九鬼魚屋》?
MAP》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69巷12號 
TEL》
( 02 )2345-3897
TIME》
11:00∼21:00( LO 20:30) 
交通》
搭22、266等公車在「台北醫學大學站」下車,馬上到。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203期3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