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味》
最樸實的裝潢擺飾 給你滿滿的人情味


▲有著懷舊風情的兜味是間貓狗友善店,從招牌燈就可以看出來。

這家隱身在迪化街巷弄裡的小店,刻意避開了大馬路旁熙熙攘攘的熱鬧,小巷的老房子中有一種懷舊的味道。踏進兜味,古早味的傢俱和裝飾小物品都是店主人精心 挑選的,一個個作為裝飾的窗框更是從台南運上台北,希望每一個進來坐坐的客人都可以感受到如身在台南般的悠閒愜意。聽著店內流瀉的音樂伴著咖啡香,就可自 在度過一天。


▲咖啡拿鐵兜黑糖150元/拿鐵上的黑糖是店主人特地從台南買回來的,輕啜一口,拿鐵與黑糖在口中兜在一起的美味,這種美妙的滋味難以言喻。


▲由台南運來的窗框做成的桌子,加上店內的懷舊擺飾與傢具更營造了整體的舒適愜意。


▲透過半開的木門往裡瞧,微黃的燈光散發溫暖的氛圍,令人就想窩在這裡一整天。

我要怎麼去《兜味》?
MAP》台北市大同區安西街36號
TEL》(02)2557-3169
TIME》 12:00∼20:00
交通》搭274、811等公車在「迪化街站」下車,馬上到。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203期3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