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


這次的Walker系列主題特刊介紹的是--台中!
近來台中可以說是愈來愈有味道了,本次Taipei Walker編輯群帶領各位暢遊台中不同的老味道,無論是蒐藏懷舊小物的雜貨舖、充滿人情味的市場,抑或是歷史感的老建築,都可以感受台中道地古早味喔~~《台中Walker》今日上市!




第1特輯:在地達人帶路 尋訪台中古早味
就讓這些俗稱巷矣內,最懂台中的在地人們,分享最道地的台中懷舊復古的景點,甚至是旅人們未曾到造訪的地方。
◎旅遊作家時光淘寶行
◎美食部落客市場尋味行
◎文創工作者懷舊鐵馬行



第2特輯:小區慢慢玩
走進時光隧道 感受老台中
喜歡復古風情的旅人,不妨來台中,在巷弄間尋找紅磚牆及舊牌樓雕刻,或是具歷史建築物,給自己一個懷舊假期。
◎北區 ◎中區 ◎西區 ◎南區 ◎南屯區 ◎大甲區 ◎清水區 ◎石岡區 ◎霧峰區


第3特輯
◎老宅美味呷氣氛 老屋。輕食。好食光
印象中老屋新生總是會想到台南,但在台中市區也有不少老屋新點子的店家,在有故事的屋子裡,經營他們的堅持。

◎宿.台中-今夜特別有品味
在台中除了可入住設計感旅店,以擁有記憶的老房子改裝賦烴新生命的民宿,真實接觸當地文化與生活亦是新選擇。

◎台中出發 2天1夜小旅行(彰化‧南投)
離開台中,腳步往南移來到彰化、南投,此處蘊藏當地特色文化,是吸引人前往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