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咖啡 CAFE LAKULAKU(大安店)》
一堵格窗留住閒靜 北歐風格淡雅怡人


▲閒坐在吧台看店家熟練地煮咖啡,一股幸福感油然而生。

職人推薦_陳志煌

坐落東區的巷弄內,延續民生社區一店裝潢,內部採用大量木造元素,並點綴石材牆面、車站時鐘等,濃濃北歐風格帶了一絲輕快。來樂樂喝咖啡是件樂事,因為這 裡的咖啡,是使用名店RUFOUS烘製的專屬咖啡豆,香氣醇厚又順口,屬於樂樂專用配方,別處喝不到。此外,喜歡咖啡也講究咖啡的蔣老闆 ,對咖啡的風味實驗精神十足,冰香蕉拿鐵、冰濃縮雪克等,盡是樂樂廣受歡迎的獨家風味。


▲半戶外空間有格窗隔絕內外,也可當包廂用。


▲卡布奇諾140元/使用名店供應的咖啡豆,讓店裡的咖啡品質很穩定,像搭著牛奶的卡布奇諾,奶泡綿密,口感香醇好入喉。

我要怎麼去《樂樂咖啡CAFE LAKULAKU》?
MAP》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16號
TEL》(02)2771-5108
TIME》13:00∼22:00
交通》搭捷運板南線在「忠孝復興站」」下車,自4號出口出站,走路6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203期3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