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VATORE CUOMO & BAR》(微風廣場)
品嚐冠軍級拿坡里比薩 感受道地義式餐酒文化


▲大片落地窗的設計,融合不同時間光與影映入的生活氣息。

於日本、上海、首爾等地擁有超過70家分店的日本Y's Table餐飲集團,與微風廣場合資,首度將旗下結合酒吧與義式風情的義大利菜餐廳SALVATORE CUOMO & BAR引進台灣。主廚Salvatore Cuomo對於義大利菜有滿腔的熱情,除了分享道地義大利菜,他更渴望推廣義式餐酒文化,因此特別於店內設置吧檯,與用餐區巧妙區隔卻又相互融合,盼望客 人在此輕鬆愜意的用餐環境裡,細細感受美食美酒帶來的高潮迭起。


▲拿坡里冠軍比薩“D.O.C”700元(前)、初戀220元(左後)、愛之流220元(後)/以義大利拿坡里麵粉揉製餅皮,搭配馬滋瑞拉起司、新鮮羅勒葉與去籽櫻桃番茄,放進窯烤爐現烤3分鐘,最後淋上橄欖油,新鮮上桌。微焦餅皮香氣十足有嚼勁,番茄鮮甜多汁增添口感。

除了感受義式熱情,店內最吸引人之處莫過於可品嚐到多次獲得義大利「PIZZAFEST」世界比薩大賽肯定的冠軍級拿坡里比 薩,僅以餅皮搭配起司、番茄與 羅勒葉的比薩,食材簡單,口味卻不簡單;另外也吃得到綜合起司、布法利娜、生火腿煙燻乳酪等口味比薩。目前餐廳午餐時段提供自助Buffet,平日消費每 人只要500元,相當超值划算。


▲季節魚類及熟成櫻桃番茄細扁麵650元/拌入新鮮大蛤蠣、番茄、蟹腳、蝦等配料,以海鮮原有的鮮味來提升香氣及口感。適合於此聚餐時,與三五好友分食共享美味。


▲店內風格呈現義大利風情,牆面黑板手繪圖增添趣味性。


我要怎麼去《SALVATORECUOMO & BAR(微風廣場)》?
MAP》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
TEL》
(02)8772-7465
TIME》
11:30∼23:00(LO 22:00);五六假11:30∼23:30(LO 22:30)
交通》
搭捷運板南線在「忠孝復興站」下車,自5號出口出站,走路8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203期3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