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鍋咖啡@小藝埕》
在大稻埕中的老屋品味舊時代的氛圍


▲老闆沖咖啡的姿勢就和前方明信片一樣,欣賞職人工作也是種享受。

爐鍋咖啡小藝埕坐落在迪化街的永樂市場附近,這棟街屋是當地最大的百年建築。爐鍋咖啡就位於2樓,爬上階梯輕輕推門入內,彷彿進到另外一個時空,店內鋪的 紅磚瓦地板、挑高天花板與上推式的長型窗,在在洋溢著溫暖的復古風情。以「家族記憶」為主題的小藝埕店,店主人也挑選舊傢俱作為裝潢,與飄散的誘人香咖啡 氣,給人最溫暖舒適的品味空間。


▲爐鍋特調綜合200元/精選世界6個產區的咖啡生豆,專業烘焙調配而成,風味溫和獨特,口感厚實,是咖啡愛好者的首選!


▲玫瑰蛋糕100元/吃起來QQ的蛋糕,加入了南投的有機玫瑰花,相當的天然,咬一口,玫瑰花的清香瞬間在口中散開,香氛四溢


▲咖啡壺下方白色燈光,會隨著滴下來咖啡慢慢變色,也有保溫效果。

我要怎麼去《爐鍋咖啡@小藝埕》?
MAP》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2巷1號2F
TEL》(02)2552-1321 
TIME》
11:00∼19:00
交通》
搭274、811等公車在「南京西路口站」下車,馬上到。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203期3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