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本事》
全球最美20家書店之一 裝載一切美好的迷人空間


▲充滿女主人旅行回憶的空間,同時也是各式主題的展演空間,不定時舉辦互動餐會及手作課程。

掩在綠意裡的這一方空間,隱身東區巷弄的美好風情,正是被美國娛樂網站Flavorwire.com評選為「全球最美的二十家書店」之一的好樣本事,小巧 的空間,由門口即可將一室盡覽無遺,是商品也是擺飾的書本、雜貨、玩具、復古傢俬,與長形空間融為一體,正中央的大木桌上,層層疊疊著一落落外文書籍,兩 側架上則擺滿雜貨和擺飾,每1件都是女主人親自出國挑選帶回來的旅行紀念,每1本書都是女主人在世界各地真真實實地被手中的質感與溫度感動,而不遠千里扛 回來的,厚厚的書籍,帶回來的不只是其中的知識,還有旅行的回憶。

▲一片磅蛋糕 120元/紮實蛋糕體,甜蜜迴香。

喜歡來好樣本事,除了翻找值得收藏的特色書籍,店員對於商品如數家珍的態度也實在令人折服,還記得上回來,正好遇到一批由國外帶回的立體 書,店員不但把每本故事都說得動人,還邀請我翻閱把玩,那是以冬季為主題的立體書,雪白場景裡,狐狸、雪人、耶誕樹栩栩如生,令我愛不釋手。來到這裡,翻 翻書本、把玩雜貨,喝杯手沖咖啡,配上好樣主廚特別為好樣本事打造的甜點,不管心靈還是味蕾都洋溢甜滋滋的美好滋味。


▲從世界各地蒐羅的有趣玩意,是商品也是擺飾。

我要怎麼去《好樣本事》?
MAP》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3號  TEL》(02)2773-1358
營業時間》12:00∼21:00
交通》搭捷運板南線在「忠孝敦化站」下車,自7號出口出站,走路5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202期2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