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起工手作茶》


▲照起工炭烤三明治70元(前)、後宮的秘密-貴妃蜜香茶100元(後)/選用新鮮蛋品、火腿,與不含乳化劑、防腐劑的吐司,現點現做3分鐘,順口好吃又健康,呈現平實卻最真實的好滋味。貴妃蜜香茶含有蜂蜜與淡淡水果香氣,是開店以來最受女客人青睞的人氣茶品。

憑著一份對於茶的堅持與熱情,在南投種茶20餘年的老闆誤打誤撞之下,開起了茶館。雖然店內提供現泡的各式台灣茶,看似有點兒老派,卻不落俗套地以吧檯、 照片故事牆、明亮時尚的色系裝潢營造新鮮感,期盼吸引更多人、甚至是年輕人走進店裡,好好地喝一杯茶。目前供應14種茶品,老闆還特別賦予每一款茶耐人尋 味的名稱,藉此傳遞茶文化。喜歡喝茶嗎?有空不妨到這兒品嚐老闆泡的茶,你會發現這裡的茶,真的不一樣。


▲編輯推薦4顆星
東方美人茶550元/罐/正宗台灣北埔烏龍茶,口感溫潤,帶有淡淡蜂蜜香氣,蘊藏的細膩味道令人著迷。


▲仿酒吧式的內裝,以明亮、嶄新的空間吸引年輕人造訪,同時認識真正的台灣好茶。


我要怎麼去《八兵衛 博多串燒》?
MAP》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2巷2號  TEL》(02)2394-3535
營業時間》11:00~22:00
交通》搭捷運信義線在「東門站」下車,自5號出口出站,走路5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202期2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