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國際冰雪節自1985年創辦以來,已成為世界著名的冰雪盛會,「2014冰雪世界」特別邀請來自哈爾濱的冰雪藝術家們以精雕細琢的大師工藝,結合動 漫明星及線上遊戲主角,製作出栩栩如生的冰燈主題,館內還提供了滑雪體驗區,給予遊客全新的冰雪體驗。而全球首場的LINE展覽「HEREWE ARE in Taipei-LINE FRIENDS互動樂園」打造四大主題,包含「哈囉台北」、「原創角色」、「原創手稿」與「LINE世界」,而LINE中的熊大、兔兔、饅頭人等9大角 色,將跳出螢幕與大家近距離的接觸。


《2014冰雪世界》
即日起~4/25 五


以傳統大型冰燈雕工,配合世界七大奇景,透過巨型多彩冰燈,映射出輝煌燦爛的景觀了解建築文化之美。

「2014冰雪世界」邀請來自哈爾濱的冰雪藝術家,結合動漫主題及線上遊戲主角,製作出栩栩如生的冰燈主題。館內共規劃為「動漫彩冰區」、「冰燈藝術 區」、「極地冰雪吧」及「歡樂滑雪區」四大主題,在零下18度的環境中,以冰雪為主題打造世界奇景與美麗童話,親身體驗雪景、冰雕、滑雪及堆雪人的樂趣, 想要體驗零下18度的冰雕展,記得要穿戴保暖衣物,避免因為低溫受寒。


可愛的「圓仔」人氣超夯,在冰雪世界能看到熊貓全家福,圓滾滾的模樣超可愛!

我要怎麼去《2014冰雪世界》?
MAP》台北南港展覽館旁經貿一路停車場  TEL》(02)8252-2785
營業時間》10:00~21:00(除夕~16:00)
交通》搭捷運文湖線在「南港展覽館站」下車,自1號出口出站,走路5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HERE WE ARE in Taipei-LINE FRIENDS互動樂園》
即日起~4/27 日


「LINE FRIENDS互動樂園」共分為三大主題展區:「LINEFRI ENDS」、「THE ART OF LINE」、「LINE PLAYGROUND」。圖中入口處LINE FRIENDS搶先登場,齊聚於鮮綠色的超大型看板上,開心與你說聲嗨。

全球首場LINE大型展覽「HERE WE ARE in Taipei-LINE FRIENDS互動樂園」,於台北吸睛登場!近年來,通訊軟體LINE不但深入每個人的生活,設計團隊陸續創造出來的貼圖角色,如熊大、兔兔,一幅幅生 動、到位的情緒貼圖,更是成為你我愛不釋手的對話小幫手。現在,透過LINE FRIENDS互動樂園,熊大、兔兔與其他幾位貼圖主角將化身可愛公仔,與你做第一次近距離的親密接觸。


「THE ART OF LINE」區展出超過70幅以上收藏於LINE總部的設計稿,各式各樣的手稿作品將真實地呈現眼前,令人著迷的LINE FRIENDS就是這樣誕生的喔!

我要怎麼去《HERE WE ARE in Taipei-LINE FRIENDS互動樂園》?
MAP》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7F(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TEL》(02)8643-3955
營業時間》09:00~17:00;六日及即日起~2/10一 09:00~18:00
交通》搭捷運淡水線到「劍潭站」下車,自1號出口出站,可於接駁專區購票,憑特展門票可免費搭乘特展接駁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202期2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