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潮熙來攘往的大安路旁,以細鐵框架出的玻璃屋,宛若置身在鄉村庭園間令人驚嘆,這間由服裝品牌初衣食午與法式餐廳山蘭居的跨界合作,用複合式經營的體系,在進入空間裡可享受逛街及放鬆2種不同氛圍的情境。


▲座位數雖不多,卻以都市花園的高雅佈置,打造輕盈的時尚美感空間。

以都會女性的飲食風格為號召,主打地中海輕食及蔬果飲食的自然健康概念,現點現做的法式三明治擺盤優雅,融入溫食更讓人吃起來相當舒暖;講究物料的選用, 如橄欖油、果醋等被大量運用在料理之中,店內器皿都是以O3活氧水來清洗,還有在米其林餐廳內使用的超高速秒榨果汁機,提供有質感且無負擔的健康餐飲美學。

▲餐廳旁側是結合眾多新銳設計師品牌的服飾店。


松露拿破崙磨菇千層酥320元/以酥餅夾入松露磨菇來營造層疊酥脆濃郁的精緻口感,店內另有提供使用法國麵粉及奶油製成的Brunch及莊園等級咖啡等,都是品味人士的最愛。


▲澳洲和牛與焦化洋蔥450元/現煎澳洲9級和牛以open face三明治擺盤,用優雅品嚐鮮嫩;還有手剝取肉處理新鮮沙公的沙公蟹肉土司,同樣美味。

我要怎麼去《山蘭居╳初衣食午》?
MAP》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92號 TEL》(02)8773-0115
營業時間》
12:00~20:00
交通》
搭捷運板南線在「忠孝復興站」下車,自3號出口出站,走路5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2013美味餐廳~話題保存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