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 KITCHEN》日系均一價雜貨美好生活
2013/Nov. OPEN come from Japan 日本



▲因應節慶推出的應景雜貨,各種不織布掛飾洋溢濃濃節日氛圍。

2013年年底,國外知名品牌相約登台,讓台北瀰漫一股異國風,這下不用出國也可以買到喜歡的衣食住相關商品,怎不教人開心~日本均一價雜貨NATURAL KITCHEN則以東區後巷小店營造與品牌相符的繽紛質感與溫馨風情,為生活妝點繽紛。


▲美好餐桌心情的布製餐墊,也都是50元均一價,絕對超值。自然質樸的杯皿碗盤,只要在桌上擺幾個,就能輕鬆打造夢想中的鄉村風廚房。除了舒服質樸的鄉村雜貨,每個月都推出季節情境新品,繽紛筷子與小馬超卡哇依,可愛造型打造開春繽紛好心情!

還記得日本街角那家令人恨不得全店打包扛回家的可愛雜貨舖嗎?以自然感鄉村系生活雜貨起家的日本雜貨品牌NATURAL KITCHEN,台灣首家分店已於2013年11月在東區小巷溫馨點燈。秉持均一價售價模式,讓雜貨迷再也不用千辛萬苦從日本扛貨,希望讓更多人的生活裡能夠被喜歡的雜貨包圍。走進這間自然溫馨的小店,各種廚房小物、餐具、編 織藤籃、盥洗用品、園藝用品、手作雜貨及香氛全部50元,還有各種運用巧思搭配的貼心示範,創造自己的Life Style,可愛及超值指數都大大破表!




我要怎麼去《NATURAL KITCHEN》?
MAP》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2號1F  TEL》(02)8773-8498
營業時間》
11:00~20:00
交通》
搭捷運板南線在「忠孝復興站」下車,自4號出口出站,走路5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201期1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