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蕾咖啡 Café Brûlé》夢幻歐美日雜貨

▲日式咖哩鮮蔬雞肉佐嫩炒蛋230元/混了3種咖哩的獨家配方,靜置一夜入味,是招牌之一,搭配的是拿鐵。

老闆娘Ann從小愛看食譜書,作了一手好料理。開店念頭在腦中10年,因先生送了ipad,於是將點子與經驗集結成開店計畫。從裝潢監工、餐飲設計與採購 3個月搞定,花近4百萬資金成就夢想雜貨咖啡館。集結歐美、日式雜貨用品,餐盤與食材用料都高檔,如法國國寶瑪黑茶、法芙娜巧克力、鸚鵡蔗糖、日月老茶場 紅茶、東京宇治抹茶粉,價格平實,CP值超高。

▲商品區陳列來自丹麥、法國、日本的雜貨,提供同好者購買收藏


帶著濃濃鄉村風情的咖啡館,歐美、日雜貨裝飾得宜,多為Ann多年收藏,許多雜貨迷到此都大為驚艷。


店裡提供雜貨相關書籍閱讀,但不對外販售。

我要怎麼去《布蕾咖啡》?
MAP》
新竹市東區長春街64巷2號 TEL》(03)577-5006
營業時間》
09:00∼21:00; 六日假08:30∼休無
交通》
開車走中山高下新竹交流道,接光復路一段前行,於長春街左轉可抵。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新竹Wal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