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時間2013/7/01 


▲從店外開始就進入斑馬世界,包括黑白地磚、斑馬紋垃圾桶,讓人不禁好奇想推門進去。

黑白色調的餐廳,取名「斑馬」,是以斑馬黑白線條,象徵融合美式與義式料理。此處是斑馬二號店,與一店溫馨風格比較,這裡更偏向人文感。一踏進餐廳,是清 爽舒服的簡約風,沒有太多布置,店裡的牆面或桌椅,就是黑白兩色,各種和斑馬有關的圖片和壁貼,充斥在各角落,甚至還有超可愛的斑馬吉祥物在裡頭。翻開菜 單,多元化選擇,提供輕鬆的用餐享受。雖然供應選項多,店家每樣餐點可不馬虎,強調口感到位,用料作法絕不濫竽充數。如披薩採用正統義大利麵粉,漢堡肉皆 純手工拍打製作,果汁必定現打,現點現作的美味口感,一試便知。



鄉村雞腿沙拉早餐270元/滿滿一盤早餐,食材超豐盛,使用大量進口生菜,以及香煎足7兩重雞腿,真正有夠澎湃。


拿破里海鮮披薩370元/以300∼350度高溫火山岩窯烤,烤出完美的豹紋邊與Q彈口感。凡點主餐再加149元可品嚐斑馬沙拉或濃湯與麵包(2選1)、飲料、甜點。


除了木質地板之外,空間一律採用黑白色調,牆面上還有一隻隻可愛又生動的斑馬壁貼。

我要怎麼去《ZEBRA SaLsa斑馬騷莎美義餐廳(NO.2)》?
MAP》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41號 TEL》(03)535-0118
營業時間》
10:00∼23:00( LO22:00); 六日假09:00∼23:00 
交通》
開車走中山高下新竹交流道(光復路),循光復路往新竹方向,右轉東光路接自由路,再左轉民族路可抵。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新竹Wal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