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
現為「馬旦馬須法國館」負責人,書籍作品有「法式生活在我家」。
HP:www.facebook.com/pages/ma-dan-ma-xu-fa-guoguan/170559402978373




只要幾個步驟簡單教你做》

所需食材
青蒜:3根/洋蔥:1顆/大蒜:5顆/麵粉:1小杯/奶油:80g/紅皮馬鈴薯:3顆/鮮奶油:200ml/去骨雞腿:1隻/雞高湯:1.5公升




料理步驟
 A  將雞肉放入鍋內(雞皮朝下),再加入馬鈴薯以雞皮的油脂以小火煎至金黃後起鍋備用。
 B  在鍋內加入些許奶油,將青蒜、洋蔥、蒜頭放入鍋內炒香、炒軟,以手抓取些許麵粉勻均撒在鍋內拌勻(奶油:麵粉=1:1),不想喝太濃的湯可以減少奶油、麵粉的量。


 C 在鍋內加入高湯、鮮奶油以及些許胡椒、鹽調味,將雞肉、馬鈴薯與其他火鍋料放入鍋中烹煮,水滾即可食用。



料理★小技巧
料理前切雞肉時先別急著去除雞皮,煎雞肉時可利用雞皮本身的油脂將雞肉煎熟,不必再另外加油。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200期12月號》

arrow
arrow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