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邦觀光草莓農場》
草莓季來了酸甜的誘人滋味


▲草莓可以一直採到隔年4月,採草莓時外表很重要,以標準尺寸作為摘採標準,並不是越大越好,頭大、尾巴小適中大小最好

有「草莓王國」之稱的大湖,種植草莓的歷史已超過40年,每年從12月上旬至3月下旬是採草莓的黃金時期,沿著台3線公路有許多草莓觀光果園,吸引大批遊 客。其中「馬拉邦觀光草莓農場」多年來累積了人氣口碑,農場主人傅建森擁有超過30年的種植經驗,由於農場位於海拔600公尺山上,溫差大,很適合草莓生 長,加上以純淨無污染的山泉水灌溉,並採用改良技術,草莓品質相當優良。目前主要種植的為「紅香草莓」,色澤紅亮飽滿、甜度最高;日本品種的「香水草 莓」,外表黑亮、嚐來有淡淡香水氣味;另有溫室蜜番茄。


▲田野間滿是鮮嫩欲滴的草莓,甜甜的香氣撲鼻而來,不論是大人小孩都迫不及待體驗採收之樂


農場主人突發奇想種下波斯菊,草莓園旁開了繽紛的花朵,近觀遠賞都相當迷人,也吸引新人前來拍攝婚紗。


我要怎麼去《馬拉邦觀光草莓農場》?
MAP》
苗栗縣大湖鄉東興村小邦23號  TEL》(037 )992-298
營業時間》
08 : 00 ∼18 :00  
交通》
開車走中山高下苗栗公館交流道,走台72線往大湖方向,下終點左轉走台3線,至134公里處接苗55鄉道,見平和橋指標左轉續行可抵。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新竹Wal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