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SCANA冬令莓饌午茶繽紛登場!
冬令莓果、法國鴨肝精彩演繹  打造頂級味蕾享受



為冬令的午後優閒時光增添繽紛色彩,台北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以形似鑽石的當令鮮紅草莓,及擁有「世界三大珍饌」之稱的法國新鮮鴨肝、黑松露 為主角,於12月5日推出全新設計之「冬令莓饌午茶」。TOSCANA義大利餐廳這次特別邀請香港中環米其林三星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餐廳的副主廚趙駿浩(Steve Chiu)與西餐主廚團隊相互交流,發揮巧思與並激發出極致創意,透過各式頂級冬令新鮮食材演繹,豐富您的冬令味蕾!
而除味覺饗宴外,現場更可體驗到精彩甜點桌邊秀! 甜點主廚手工特製的千層派皮、搭配滑順香濃的鮮奶油、及一顆顆新鮮草莓與酸甜豐富滋味的藍莓,由服務人員為您在桌邊一層層堆疊出夢幻甜點草莓千層派,看得到製作過程,更讓您午後的下午茶時光更添趣味性!



◎鹹點
脆酥鴨肝餃
主廚以頂級白酒為底混合義大利進口麵粉製成餃皮,於過程中不添加水及香料,並將擁有「世界三大珍饌」之稱的法國新鮮鴨肝及新鮮焦糖青蘋果醬為內餡包裹於其中,放入550度高溫爐火炭烤,其麵皮的酒香及酸甜的果香巧妙襯托出綿密細緻的鴨肝,其豐富的頂級滋味讓人難以忘懷!

手工燻鮭魚塔塔
主廚選用油脂豐厚的日本新鮮鮭魚,浸漬於以新鮮檸檬皮、濃郁香氣的香草與小茴香調和的香料油中約24小時後洗淨,並以帶著淡淡香氣的胡桃木低溫煙燻,包覆於酥脆甜筒捲中,其充滿自然香氣且滑潤細嫩的鮭魚內餡搭佐外層酥脆餅皮,呈現多層次味覺新感受。

烤迷你火腿起司三明治
特選充滿濃郁麥香且Q彈有嚼勁的披薩餅皮,以550度高溫爐火炭烤至微焦,包覆清香柔軟的馬茲瑞拉起士與獨特香氣的煙燻火腿,其馬茲瑞拉起士的清香搭配火腿的煙燻幻化散開於微熱的餅皮中,一口咬下其香氣湧入味蕾,齒頰留香。

冬季黑松露蟹肉沙拉
將充滿海洋鮮味的蟹肉、翠綠多汁的波士頓奶油萵苣、薄皮極高甜度的鑽石蕃茄、和香氣濃厚的芝麻葉置放於特製之起士薄塔上,灑上清新檸檬油醋,其豐厚香濃起士味搭配微酸清新口感,令人再三回味!

◎甜點
草莓優格蛋白糕捲
以酸甜優格融入質地順滑的奶油以及舌尖輕碰即化的蛋白霜做為內餡,和新鮮草莓一起包覆於帶著幸福甜意的蛋糕捲中。入口綿密滑順的蛋白霜、與質地細緻的優格、搭配新鮮草莓的酸甜滋味,口感蛋糕捲清爽不膩口!

草莓塔佐義式老油醋
主廚以細嫩糖粉、杏仁、質地順滑的奶油經高溫烘培製成酥脆塔皮,並以獨特香氣的杏仁拌入清爽甜味的萊姆酒,特製微酸的覆盆果醬及加入卡士達醬做為多層內 餡,外層放上新鮮草莓切片,客人在享用前可自己用滴管滴上幾滴特製濃縮義大利油醋,其多層次豐富口感,帶出絕妙的冬季幸福滋味。

草莓乳清凍
以略帶微酸自然順口的優格經主廚巧手製成微透明清爽的優格凍,並以果香濃郁的新鮮檸檬皮、綿滑的鮮奶油、清新萊姆酒調和烘培而成的蛋糕體為底,中間包覆優格餡且放入飽滿汁多的新鮮草莓,其口感清爽綿細,香甜誘人。

草莓大福
Q彈的麻糬皮包覆顆顆鮮嫩欲滴之新鮮草莓、綿密的紅豆餡料、以及香滑卡士達醬及,主廚更特製軟嫩蛋糕體置放於其中。一口咬下,吃得到新鮮草莓的鮮甜滋味,配上卡士達的滑潤口感及香甜的紅豆餡搭配外層Q彈的麻糬,在味蕾譜出一段迷人的冬日戀曲。

草莓千層酥(桌邊秀)
主廚特選麥香濃郁的法國頂級麵粉,和香滑細膩奶油經幾番調配鬆弛等繁複手工製成爽脆千層酥皮,配著由卡士達醬、鮮奶油及醉人甜果香的鮮嫩草莓交層堆疊而起的酸甜內餡,其果香與奶香交融的順滑口感,令人意猶未盡!


TOSCANA義大利餐廳「冬季莓饌午茶」
價位: NT$600+10% /人
供應時間: 周一到周日15:00~17:00
鹹點盤:脆酥鴨肝餃、手工燻鮭魚塔塔、烤迷你火腿起司三明治、冬季黑松露蟹肉沙拉
甜點盤:草莓優格蛋白糕捲、草莓塔佐義式老油醋、草莓乳清凍、草莓大福
桌邊秀:草莓千層酥

※詳情及訂位請洽台北西華飯店(02)2718-1188轉TOSCANA義大利餐廳


資料來源:TOSCANA義大利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