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咬土司SHARK BITES TOAST(竹北店)
平價溫馨大小朋友都愛


▲店內為活潑的美式風格,牆面上一隻隻鯊魚,張嘴大吃吐司,真是可愛到不行。

從中南部紅遍全台的早午餐店,黃色鮮艷的裝潢與招牌,搭配可愛鯊魚圖像,讓人印象深刻。開幕不久的竹北店,承襲一貫內裝與餐點特色,不同之處在於這裡佔地 廣達70坪,與其他分店約僅30坪相比,頗具旗艦店氣派。品牌創始人是一對姐弟,因為小時候家裡開早餐店,對吐司很有情感,且母親常用家鄉盛產的木瓜,打 成果汁給他們喝,因此記憶中美味的吐司和木瓜牛奶,便成為店內的料理招牌。多元化美式餐點,最吸引人的還是平價超值。使用鮮奶、黃金視好蛋、當季蔬果為 材,沒有過多油脂負擔,製程考究、講究美味層次與工法,帶來一天元氣滿滿。


熱烤白醬鮪魚厚切199元/葡萄柚表面鋪上了蔗糖,再火烤入內,口感類似糖葫蘆。


草莓塔180元/運用新鮮草莓、覆盆子奶油等推疊甜與酸的平衡美味。


艷黃的招牌,讓路人想不注意都難。尤其是竹北店,還特別設置了孩童遊戲區。

我要怎麼去《鯊魚咬土司SHARK BITES TOAST》?
MAP》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85號 TEL》(03)657-2802
營業時間》
07:00~22:00
交通》開車走中山高下竹北交流道,循光明六路右轉縣政二路,再左轉光明一路可抵。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新竹Wal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