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mpool凡人譜5週年紀念 日本武道館2 Days Live 2萬人狂熱!
周間開唱 滿場歌迷熱情high爆武道館!毛巾應援掀「紅色旋風」

「日本超人氣樂團」flumpool凡人譜慶祝出道5週年的10/1、10/2於日本武道館舉辦《flumpool 5th Anniversary Special 2Days Live「For our 1,826 days & your 43,824 hours」》,2天共計有2萬名觀眾參加。曾經在4/17與台灣「演唱會之王」五月天合作後廣受好評,flumpool凡人譜特地再次邀請五月天擔任此 次5週年的演唱會神秘嘉賓,這也是五月天宣布進軍日本演藝圈、成為台灣第一組樂團登上日本朝日電視台Music Station後,兩團再度合體演唱。



隆太、一生幽默對話妙語如珠 一生:「加倍奉還!」謝歌迷
五月天擔任秘密嘉賓 全員日文自介!阿信飆唱日文歌

flumpool凡人譜在10/1、10/2於武道館的5週年演唱會,即使是舉辦在周間上班日,兩場仍然爆滿,演唱會高潮不斷,從開演全場站跳到謝幕,歌 迷熱情High翻武道館!進場前買官方商品的歌迷大排長龍,演出中超有默契的用flumpool官方毛巾應援,掀起一波波壯觀的「紅色旋風」。暌違4年, 再度回到武道館開唱,吉他手阪井一生一開頭就像歌迷說:「我瘦了!」並用當紅的日劇《半澤直樹》經典台詞感謝歌迷五年來的支持:「我們會努力“加倍奉還” 歌迷的愛!」演唱會上flumpool集結5年精華的表演,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包含出道時的第一首《幻化花朵》、《好想告訴你》等人氣歌曲,並特地將還是 地下樂團時期的歌曲編成長達14多分鐘的組曲,其中演唱《時空膠囊》時,今年的5、6月在阪井一生視覺全面活動休止期間,以後援團員身份加入的搞笑藝人 NON STYLE井上裕介在舞台上驚喜登場,再掀一波高潮!

在觀眾賣力的安可後,flumpool凡人譜再次站上舞台,介紹神秘嘉賓五月天出場,現場氣氛再度達到沸點!五月天全員用日文自我介紹,還搞笑的送給每每 在台灣演出時都會在台上點餐的一生麥當勞。兩團合唱電影《阿信》主題曲《Belief~給等待春天的你》,該曲在10/2於台灣、日本同步發行單曲,以及 五月天的代表作之一《OAOA》由flumpool主唱山村隆太所填詞的日文版本和現場歌迷全體大合唱。隆太用中文問初次站上武道館的五月天:「武道館, 怎麼樣?」怪獸用日文回答:「緊張但很開心。」對五月天本身而言,武道館也是從以前就很嚮往的舞台,希望短期內能在日本武道館開唱。



台灣第一團登Music Station! 五月天短期內直攻日本武道館
五月天演唱會電影明年初日本上映 1/11、12 大阪、東京開唱

進軍日本演藝圈後,五月天將於11/13於日本發行精選集《Mayday×五月天 the Best of 1999-2013》,收錄多首經典歌曲及日文版全新曝光。3D演唱會電影《5月天諾亞方舟》明年初將在日本上映,明年1/11、1/12五月天將在大阪 的Namba Hatch及東京的Zepp Tokyo舉辦兩場演唱會。更多五月天及flumpool凡人譜活動訊息可上相信音樂官網或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相信音樂官網  http://www.bin-music.com
相信音樂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ibinmusic?fref=ts


資料來源:相信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