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周年慶希望能帶給大家台北好吃好玩的精采生活,因此結合美食、旅遊和生活, 希望藉由這個活動,體驗到台北的美好。


▲1雜誌編輯部總監、伊甸基金會資源發展處副處長和10月號封面人物旺福一同做公益,並為「台北生活體驗祭」開場。

整個10月Taipei Walker規劃一系列活動,從10/1上市的雜誌隨書附贈Hello Kitty紙膠帶掀開周年慶序幕;緊接著10/12台北生活體驗祭活動,台上12組藝人精彩接力演出,台下美食、旅遊和手創生活讓大家玩得意猶未盡;而每 周舉辦的4場講座活動,能更貼近讀者,把美好生活的概念傳達給大家。今年首次舉辦台北生活體驗祭大型活動,一改過往模式,加入了美食和旅遊攤位,將台北街 頭人氣的餐車、果汁飲品、鬆餅甜甜圈等輕食帶到現場,遊玩之餘隨時可以品嚐美食;而不少旅行社等旅遊相關單位也力挺本次活動,從南部東部來台北一同參與, 讓整場活動增色不少,雖然周年慶告一段落,但是Taipei Walker要帶給大家的生活態度將不會停止喔!
娛樂區
台上藝人載歌載舞,台下粉絲用盡全力吶喊,今年採演唱會模式舉辦,讓舞台周圍熱力無限,當然,也要感謝眾多藝人熱情相挺,讓活動能圓滿、精彩落幕。


▲蕭閎仁、倪安東和陳勢安一上台,台下尖叫聲就不絕於耳,眾多歌迷拼命拍照,絕對大人氣!A4F多國籍的勁歌熱舞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王詩安的歌曲大家琅琅上口,台下粉絲聽得如癡如醉。壓軸家家一上台掌聲不間斷,驚人的演唱實力為整個舞台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美食區
今年首創的美食區提供許多人氣美味,現場也有些攤位提供試吃試喝;尤其穿梭在台北街頭的餐車,也在活動當天首次來到信義區,讓大家可以一嚐話題美食。


▲總是聚集人群的鬆餅和人氣餐車,是這次活動相當亮眼的攤位。


▲來自日本的風味甜甜圈也大力支持這次的活動喔!

旅遊區
今年來自北中南的旅遊攤位讓大家可以挑挑便宜好康,同時推動國旅,希望把更多豐富的旅遊情報資訊帶給每一個人,除了吃吃喝喝,走出戶外也是不錯選擇。


▲每個攤位的工作成員都充滿活力,無論是解說或帶著大家一起玩都很歡樂。

生活區
今年第一次推出充滿創意風格的攤位,現場各攤位都把自家人氣商品拿來,有精緻的銀飾、創意的服飾、可愛的手作雜貨,每一攤都可以細細品味、慢慢欣賞。


▲每個攤位的工作成員都充滿活力,無論是解說或帶著大家一起玩都很歡樂。


周周美好講座
美食盛宴|日本旅遊|電影欣賞|手作生活
期待每場講座都能提供豐富知識和趣味生活,因次今年開設了美食、旅遊、電影和手作4場講座,希望藉由老師達人們的經驗及讀者的喜好,能更突顯我們周遭美好的事物,這也將是未來Taipei Walker期待持續經營發展的項目喔!


▲邀請讀者一同來參加國片電影講座,映後還邀請導演、演員蒞臨現場與大家分享片中的觀點。


▲手作老師帶著大家一個一個步驟捏出造型可愛的黏土,不只大人喜歡,連小朋友也玩得不亦樂乎。


▲與日本達人愛莉西亞合作的賞楓講座,讓現場讀者能看到日本美麗的楓葉照片及獲得不少賞楓秘境。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199期11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