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8點華劇「幸福選擇題」由王心凌、坤達、修杰楷、楊千霈主演,故事敘述一對分別因不同理由從現實落跑的男女,意外中相遇開啟緣分,女主角王心凌飾演的 恩真還因滾下山而失憶。有趣的是,劇中重要的逃婚戲碼,場景從宜蘭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水教堂,瞬間轉移到陽明山擎天崗,也因取景角度絕美,引起網友討 論。
 
《永恆水教堂》
偶像劇結婚梗都要來這拍!


▲「幸福選擇題」王心凌飾演的黎恩真與李至正飾演的王俊杰片頭與首集婚禮的教堂,就是在這裡。永恆水教堂所營造出的夢幻海島氣氛,讓新人不必出國花大錢,即能享受夢寐以求美到爆表的婚禮場景。


好眼熟的教堂!堪稱MV、廣告、偶像劇御用婚禮場景,Acquvitachapel永恆水教堂位於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內。由宜蘭在地設計師所構思,歷 時近2年建造完工,是全台首創於水中央築成的教堂。潔白設計搭配絕美風景,比起關島、沖繩的婚禮教堂毫不遜色。偶像劇「幸福選擇題」、「螺絲小姐要出 嫁」、「小資女孩向前衝」、「求愛365」等,婚禮場景都是選在這裡拍攝。白色大理石鋪成的「聖潔之路」讓人走向婚姻的美好未來。

我要怎麼去《永恆水教堂》?
MAP》宜蘭縣五結鄉公園二路15號
交通》開車從國道5號下羅東交流道,直行高速公路下外側車道,左轉中山路接親河路直行,循指標可抵。
※非香格里拉冬山河渡假飯店房客,需低消午茶220元。使用教堂結婚公證、婚紗取景須另收費,詳請電洽(03)960-5388。









《崔記早點》
老字號美味早點人氣超旺


崔記是羅東家喻戶曉的早餐店,以賣水煎包、蛋餅、燒餅、鍋貼等多種傳統中式麵點為主。燒餅酥香鬆軟,而鍋貼、蛋餅與蘿蔔 糕等早點也相當可口有特色,是羅東美食旅遊絕對不能錯過的店家。招牌煎包有鮮肉、韭菜、高麗菜等口味,內餡多汁清香,外皮咬勁紮實,與鍋貼並稱崔記2大招 牌。



我要怎麼去《崔記早點》?
MAP》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46號 TEL》(03)954-4481
TIME》凌晨05:00∼12:00
交通》開車走國道5號下羅東交流道,循高架橋續行右轉196縣道至羅東,走倉前路左轉中正北路,再左轉公正路可抵。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倒影如鏡貯木池彷彿秘境


坐落在羅東鬧區,園內擁有蒼鬱樹林,還有倒影如鏡的貯木池,彷彿秘境。太平山林業與蘭陽平原發展息息相關,1921年羅 東街長陳純精爭取設置羅東出張所,即林務單位下屬的分支機構。加上羅東森林鐵路完成,使得山上砍伐的木材,可藉由鐵道載運到羅東,帶動經濟發展,讓羅東成 為當時工商重鎮。



我要怎麼去《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MAP》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TEL》(03)954-5114
TIME》06:00∼19:00
交通》開車走國道5號下羅東交流道,循高架橋續行右轉196縣道進羅東街區,接倉前路右轉中正北路可抵。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旅行Walker‧2天1夜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