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早茶屋》 台南市中西區
走過狹窄的巷弄,眼前這間飄散著濃濃老房子味道的茶屋,正在靜候著來客的到訪,1樓帶點復古洋風的吧檯,搭配古老的掛鐘擺設,讓人印象深刻;2樓的榻榻米和室座位,則提供了舒適的用餐環境,吃上一塊美味鬆餅、輕啜一口現沖熱茶,享受屬於府城的愜意與寧靜。


▲幽靜的和室空間,提供了旅人舒適的用餐之所。

▲巧克力水果鬆餅套餐260元/新鮮水果佐上香濃巧克力鬆餅,搭配一杯茶飲,是店內超人氣餐點。

我要怎麼去《鹿早茶屋》?
MAP》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70巷1號 TEL》0919-633-225 TIME》10:00~18:00、六日假09:00~18:30
交通》開車走中山高下永康交流道,右轉中正北路後往成功路方向前進,右轉北門路一段,於民族路二段右轉後左轉萬昌街,遇衛民街右轉可抵。




>>想知道更多台南旅遊情報就快來看《台南Walker 女子旅行限定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