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熊柏林小館》08/04 OPEN.台北市大安區
新舊融合的時尚德國菜激盪出迷人的飲食風情
繼熊貓熱潮後,東區也崛起了一股熊勢力,以新式德國料理為主打的貝貝熊柏林小館,其實是台灣老字號德國餐廳歐嬤烏蘇拉所經營的新品牌,老闆將德國現今流行的烹調手法,以及平常較少見的德國境內新移民菜、地方菜引入,讓民眾用舌尖即可親身體會德國傳統與近期的飲食文化。


▲店門口的柏林熊,是來客尋找餐廳時的鮮明指標。

像店內的酥皮盅系列,是上個世紀初流行於德國的菜餚,當地將源自法國的酥皮結合米飯,再搭配牛肉、海鮮等各式食材,一推出就大獲好評。不 過,老闆 除了引進傳統做法,也會在菜餚中運用台灣在地食材,創造出新口味,替這些德式料理增添更多元的風貌。用餐空間部分,僅以紅磚牆、木紋地板和大片落地窗裝 飾,給人一種舒適又自在的感覺。


▲餐廳的沙發座位區上,擺放著來自德國的柏林熊玩偶,陪伴大家一起用餐,喜歡的話還能跟店家購買喔!


▲三店專門供應海鮮丼,這是瞞著爹也要吃到的美味。


總編推薦 鹼水扭結麵包35元(前)/紮實Q彈的雙重口感,愈嚼愈香。歐嬤特製辣味橄欖洋蔥麵包45元(中)/香氣十足且帶點誘人微辣。歐嬤特製60%黑裸麥麵包95元(後)/天然的微酸麥香,令人再三回味。


我要怎麼去《貝貝熊柏林小館》?
MAP》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2號 TEL》(02)2775-3513
TIME》10:00∼22:00;10:00∼23:00
交通》搭捷運板南線在「忠孝敦化站」下車,自7號出口出站,走路4分鐘。


檢視較大的地圖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198期10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