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 OPEN
《DRIP cafe 好滴咖啡》
台北市信義區
零距離感的開放式空間
店面以木頭、大片落地窗和仿舊水泥牆妝點,坐在原木餐桌前向外看,正好面對松山文創園區的一片湖景,優美景致著實是佐餐的最佳配料。


▲草莓可拿滋190元(前)/炸至酥脆的可拿滋與濃醇卡士達醬、新鮮草莓組合,層次分明又香甜,還有草莓冰淇淋與煉乳增加變化,女孩們怎能不愛!蔬菜汁140元(後)/不加一滴水和糖,並附上新鮮鳳梨汁及奇異果,讓來客能自行調整口感。

除了用餐環境佳,平價又美味的餐點,更是吸引大批人潮前來造訪的主因,老闆將紐約最新流行的可頌甜甜圈,以自身的創意重新詮釋,再加上水果、冰淇淋等食 材,創作出獨一無二的招牌甜點可拿滋,擄獲許多饕客的胃,而餐廳內各式冰熱調飲、三明治及麵食,也是店內主打,相當值得推薦。


▲餐廳後方的用餐空間採天井設計,給人閒適自在的氛圍感受。


▲菠菜蝦麵190元/Q彈義大利麵充分吸裹了主廚特製蝦頭醬,新鮮海味與微辣口感完整呈現。


編輯推薦 牛肉起司三明治190元/香軟牛奶吐司填夾具有軟嫩肉質的沙朗牛肉片,再配上特選瑞士乾酪,不僅風味濃郁且份量十足;淋有主廚特調蜂蜜蘋果油醋的沙拉,則發揮了替味蕾解膩的爽口功能。

我要怎麼去《DRIP cafe 好滴咖啡》?
MAP》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 TEL》(02)2764-8181 TIME》11:30~22:00
交通》搭捷運板南線在「市政府站」下車,自1號出口出站,走路6分鐘。




>>想知道更多吃喝玩樂情報就快來看《Taipei Walker198期10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