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贈抽獎券,每周都能重複抽獎,獎品包括3C產品、美食卷及線上圖庫卷等,活動結束後3家店點還分別加碼抽出新加坡雙人行旅遊的幸運兒,消費越多得獎機會 越大!台灣大食代總經理 蔡振世先生說:「2012年台灣大食代舉辦第一屆食神大選就得到十餘萬消費者熱烈的參與,今年所有美食檔口做了更周全的準備,紛紛企劃多項拿手料理要爭 奪”食神”的美譽,我們正是要透過這樣的比賽,一來讓大食代店家更用心推出安全又美味的料理,二來也讓消費者嚐到更用心的美食!國人越來越注重食品安全, 食神大選活動透過與消費者直接互動選拔的方式,讓店家認識食品衛生是美食的基本,然後加上用心,才具備成為”食神”的條件!大食代的食神大選別具意義!」



擄獲您的味蕾,一地嚐遍在地及異國美食

除了美味,跳脫以往美食廣場的既定印象,大食代還強調提供安全、創新舒適以及有主題氛圍的用餐環境,加上實惠的價格來貼近消費者。台灣大食代所有檔口都是 開發人員一一過濾並邀請的知名美食店,大多是一般美食廣場看不到的店家,料理風格除了台灣在地美食,還有各國經典美食,國人來到大食代就能一次嚐遍各國特 有料理。台灣分公司蔡振世總經理表示:「大食代囊括異國及在地美食,讓您不用出國就能嚐遍各國經典美食!」以大直旗艦店為例,目前擁有28間美食檔口,其 中人氣店家、土司工坊、傷心酸辣粉等廣受部落客及消費者好評,眾多特色美食搶先進駐,為指標性的美食殿堂注入新血,橫跨歐亞在地美饌,透過食神大選,促使廣泛的消費者看見大食代的特色美食,使顧客體驗異國料理風情及文化交流,並藉此傳達大食代不只是「美食廣場」,更是致力創新的「品牌」!



黃金部落客揪團大餤美食,美食饕客蜂擁而至
為一饗廣大的網友,第二屆食神大選也開設活動專網,並以時下流行的揪團模式來引爆食神大選的熱度!主辦單位邀請人氣部落客擔任揪團領袖,各自選擇大直旗艦 店、板橋店及台中店代表店家,以美食接龍的方式輪流介紹檔口以及特色美食,挑戰另類美食接龍,挖掘最具人氣的美食饗宴,並將試吃心得公布於活動官網向 粉絲們拉票,創造另一波活動熱潮!台灣分公司蔡振世總經理表示:「透過部落客最真實的心得分享,消費者能即時更新美食資訊,於五花八門的檔口中選擇最對胃 的特色饗宴,打破時空的限制,輕點滑鼠就能掌握最新美食資訊!」,除此之外,網友們可在網路對部落客進行投票,完成投票之後即可列印商品折扣卷,投票活動 截止後將再抽出數位名額贈與超值大食代餐券。

大食代歡迎國人蒞臨嚐鮮,沉醉在特殊五感的味覺、視覺及觸覺等多重享受之中,別忘了票選出您心中第一名的美饌!


資料來源:大食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