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路、神農街》創意再現老街改造藝術活力


▲新興的火紅磚牆成為海安路新地標,再加上白色裝置藝術妝點,讓紅白牆面成為遊客留影的好去處。

海安路位在市政府規畫的五條港文化園區內,日夜景象各有不同,目前被打造成為藝術街區,兩旁的牆面結合景觀、繪畫、攝影等作品形成充滿特色的塗鴉文化和裝 置藝術,也讓周圍鐵皮屋或磚瓦牆充滿新生活力。沿著海安路轉進神農街卻有與大馬路上迥異的氣氛,低矮樓房、屋前的植栽、復古隔窗上的剪紙等,點滴打造出像 走入時光隧道般的緩慢感,應運而生的店舖也值得入內體驗。



▲隨便選條小巷鑽進去,總會有意外的驚喜發現,老牆壁、低矮牆、綠樹磚瓦,堆砌出藝術新舊交替的異想空間。


▲街邊的店舖風光也很別致,特色小店為自己的門面用小花小草妝點,讓人忍不住想駐足彎腰欣賞。


我要怎麼去《海安路、神農街》?
MAP》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
交通》
開車從官邸西菜館走北門路一段,再接衛民街轉民權路二段可抵。




>>想知道更多台南旅遊情報就快來看《台南Walker 女子旅行限定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