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Walker雜誌從1999年創刊至今已經第14年了,往年周年慶舉辦的跳蚤市場希望帶給大家愛物惜物的思維;而今年我們期待把台北街頭大小美好事情在市 集中帶給大家。主張推廣美食、旅遊、生活和娛樂4大宗旨,舉辦了許多周年慶相關活動,希望藉此回饋讀者,並加深Taipei Walker能為大家帶來美好生活的概念。
從8/21開始的網路票選活動「百萬饕客站出來,人氣聚餐熱店」,獲得廣大網友支持,經過編輯部第一階段嚴選出10類共200間餐廳,第二階段網路投票也 人氣滾滾,投票之餘可當作找餐廳的好幫手喔!而10/12(六)將在信義區舉辦「Taipei Nice Day!台北生活體驗祭」,現場將讓大家體驗迷你版的台北一日生活,有吃有玩還能看到藝人接力式的演唱表演!除了吃喝活動,「周周美好講座」也將為大家帶 來充滿知性的周末饗宴。

整個10月不只是Taipei Walker過生日,更是大家盡興同歡的一個月喔!詳細內容記得鎖定www.taipeiwalker.com.tw喔!



Taipei Nice Day!台北生活體驗祭
2013/10/12(六)10:00~18:00

 活動地點  信義區新光三越A13停車場
 活動內容  現場設有台北街頭流行的飲品、輕食、伴手禮、旅遊相關、設計創意等攤位,並且邀請了蕭閎仁、BY2等多位國內知名歌手在現場展開接力演唱會。



更多活動相關,請密切注意Taipei Walker官網、粉絲團


所有照片均為資料照,僅供參考。

 

美好周末講座
預計10月舉辦4場講座
詳細時間請密切注意Taipei Walker官網

 講座內容 
針對美食、旅遊、生活和娛樂舉辦4場講座。

 參加方式 
將於網站公布講座時間、地點,大家可以在網路上進行報名,獲選參加講座名單將公布在網路上。
 




今年首次舉辦的講座活動,希望可以藉由活動拉近大家與Taipei Walker的距離,同時也讓大家體驗到Taipei Walker不只是一本雜誌,其實也是你生活的好幫手,天天與你一同挖掘台北美好的人事物。


所有照片均為資料照,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