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今年二月底甫開幕的「魚沒有煮」刺身壽司,開幕後頗受來自各地的饕客好評,同時為因應一中商圈年輕多元的特色,今夏推出全新菜單,訂價範圍從160元至1200元共七款「綜合壽司」,滿足愛嚐鮮、喜多樣化的壽司老饕。歷練過多家高級日本料亭的料理長李瑞山,更親自設計「精緻宴席套餐」,可遍嚐前菜、生魚片、現撈龍蝦、鮮魚、牛肉、握壽司等多道佳餚,也讓一中商圈的消費者多了一處聚餐宴客的好選擇。

 迎接盛夏來臨,即日起至九月底止,壽星於生日當天至「魚沒有煮」消費滿800元,即可獲贈日本清酒第一品牌「月桂冠清酒」微醺慶生禮!

 

綜合壽司價位選擇多  豐盛量足

「魚沒有煮」刺身壽司開幕以來,即以高水準的握壽司打響名號,料理長李瑞山經歷過日本、台北、台中幾家名店,功底紮實,對傳統日本料理知之甚詳,也能研發新菜讓顧客驚艷。細心研究顧客用餐的喜好與習慣後,李瑞山將店內招牌壽司搭配成多種組合,比單點更為划算。七種價位的「綜合壽司」由160元起跳,280元以上可吃到握壽司、海苔壽司、細捲、豆皮壽司等各色組合,1200元即可享用鮪魚肚、海膽等高級食材。午、晚餐皆提供,全部現點現做。無論是淺嚐輕食或胃口大開,單獨品味或多人共享,都可以馬上找到最適合的份量。

 

001  

 

宴席套餐道道皆精采  料亭手藝

為了讓料理長好手藝得以發揮,特別推出「精緻宴席套餐」,宴席套餐由880元起跳,含和風沙拉、生魚片、燒物、煮物、握壽司,若想吃得更豐富,建議點用1200元的套餐,可以吃到三品前菜、生魚片、燒物、蒸物、牛肉、握壽司。套餐皆附湯與甜點,料理長依時令更換配菜,常客也不易吃到重覆菜色,例如「龍蝦素燒」選用現撈龍蝦,「酥香石斑」是將石斑魚片酥炸蒸煮再淋上鹹甜醬汁。想吃高級好料,水族箱的現撈魚蝦,單點特級食材如日本馬糞海膽、日本金目鯛,也是應有盡有。配合夏季來臨,還有搭配冰飲的炸物如可樂餅、雞肉唐揚,多元價位與豐富菜單,讓「魚沒有煮」成為鄰近商圈享用日本料理的首選。

 

 002

(慶生禮活動辦法詳見官網http://www.kiyomisushi.com.tw/news_detail.php?p_no=71,魚沒有煮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資料來源:魚沒有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