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鮭魚供應商Marine Harvest美威集團,將於台灣上市美威鮭魚品牌Supreme Salmon並成立亞洲第一家鮭魚專賣店,7月22日試營運,8月5日舉辦品牌上市專賣店開幕記者會暨工廠開幕。此外美威鮭魚Supreme Salmon特別邀請獲得亞洲最大料理競賽﹝新加坡FHA國際烹飪挑戰賽﹞最高殊榮「最佳亞洲廚師大獎」水晶獎座、擁有亞洲廚神美名的李佳其師傅特別設計40道獨具巧思的簡單鮭魚食譜,並拍攝成料理影片,到店客人皆可當場觀賞學習。7月15日的試營運媒體聚會也邀請到李佳其師傅本人親臨現場示範,讓媒體朋友們一同享受Supreme Salmon美威鮭魚最美味健康又多樣的料理。

 

006.jpg  

 

 

美威集團一直以來對於產品製程控管嚴格,持續要求品質精進,使得美威鮭魚成為頂尖專業主廚們推薦最好吃的鮭魚品牌。相較其他鮭魚,美威鮭魚更為鮮甜爽口且無魚腥味;36小時自產地0-2度C冰鮮直送,冰封保留鮭魚的豐富油脂,口感滑潤、極富彈性。美威鮭魚不僅強調食品安全與全程冰鮮,鮭魚肉本身更富含多種人體所需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其中的Omega-3不飽和脂肪酸能夠改善心臟機能、降低血壓、有效預防血管中的脂肪囤積,為心血管的天然保健品。此外,新鮮鮭魚中的優質蛋白有助修復肌膚細胞,多食能保持肌膚的光滑、 彈性,配合鮭魚中「蝦青素」的抗氧化作用,堪稱保持年輕健康的美容聖品。美威鮭魚不僅讓您享受清甜彈嫩的口感,同時保有鮭魚的新鮮度與極高的營養價值,美味又健康令人難以忘懷!

 

美威鮭魚專賣店精心推出的鮭魚菜單,讓鮭魚料理更美味多樣、更貼近生活,除了常見的西式燻鮭三明治、蛋沙拉以及日式握壽司,更別出心裁地設計糅合台灣小吃風味的鮭魚魯肉飯、海鮮粥、鮭魚台式便當(泰式、川味)…等等。除了在店內享用鮭魚美食之外,美威鮭魚更為了照顧家人三餐的現代主婦, 特別邀請亞洲廚神李佳其精心設計40道好吃又簡單上手的鮭魚食譜,讓媽媽們在忙碌的日常生活中,能夠輕鬆變化出最好吃又健康的鮭魚料理,為家人美味上桌。其中,像是 “照燒鮭魚”這道食譜更是在二十分鐘內即可完成的家庭美食:首先備好照燒醬料,待鮭魚切塊後,沾少許麵粉與蔥段一起入鍋煎至雙面焦黃,再加入照燒醬稍煮入味即可起鍋,將煎好的鮭魚擺盤,放上水菜及蔥段,淋上照燒醬撒上白芝麻即可完成!

 

若是希望在自己小寶貝的學校午餐便當盒內做出愛心滿滿又富驚喜、美味令同儕稱羨的料理,鮭魚飯糰絕對是項不錯的選擇!即使當天早上也可以從容準備!首先鮭魚灑少鹽、略浸清酒後入蒸箱至熟,取出後搗碎瀝乾,入鍋小火拌炒至略乾並加入鹽、醬油及白芝麻拌炒成魚鬆。再以白飯拌入鮭魚、香鬆及少許白芝麻,手沾少許生飲水後,雙手揑成三角形飯團放入烤箱,烤至表面略焦黃即可取出,最後用海苔包覆並放置便當盒中即可完成!若是想要與孩子之間更增親子情趣還可以自行DIY將飯糰做出人臉造型!

 

美威鮭魚美味品質高、營養價值豐富;口感鮮甜富有彈性,像是在舌尖上跳舞,無論沾醬、炒飯還是自己在家做握壽司、涼拌沙拉,通通方便又容易!經過擺盤之後,簡直就是專業廚師的頂級料理,除了滿足全家人的口腹之慾;招待來家裡拜訪的賓客也絕對不失禮。亞洲廚神李佳其師傅精心設計出40道簡單鮭魚食譜,讓講究美味又追求健康的家庭主婦們,輕鬆學習如何料理鮭魚,簡單抓住全家人的胃,滿足現代主婦們每天為家人美味上桌的成就感。

 

更多訊息都在美威鮭魚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remeSalmon

 

 

料理名稱

作法

品嘗筆記

西京漬燒鮭魚

 

 

002.jpg   

 

 

 

 

 


1.      將西京漬鮭魚放入明火烤爐烤熟

2.      準備兩樣小菜一為豆類冷豆腐or炸豆腐淋柴魚醬油灑上蔥花柴魚絲

3.      燙青菜(若有柴魚醬油調味須灑柴魚絲)

4.      鮭魚擺盤裝飾一枝蝦夷蔥 1/2金桔

5.      鮭魚滷肉飯

 

以西京味噌,砂糖,米酒充分混合均勻醃漬鮭魚,味噌帶出鮭魚特有的鮮甜香氣,讓鮭魚吃起來更顯美味!

 

炭燒鮭魚定食

 

 

 

 

 

 003.jpg  


1.      將炭燒鮭魚放入明火烤爐烤熟

2.      準備兩樣小菜一為豆類冷豆腐or炸豆腐淋柴魚醬油灑上蔥花柴魚絲

3.      燙青菜(若有柴魚醬油調味須灑柴魚絲)

4.      鮭魚擺盤裝飾1/2金桔

5.      鮭魚滷肉飯

 

 

以特製的炭燒風味醬汁醃製鮭魚入味,再過細火慢烤,散發出燒炙的香氣,令人食指大動十分下飯。

 

鮭魚排香草麵包粉

 


 

 

 004.jpg  

 


1.      鮭魚150g撒上鹽胡椒後放入明爐烤箱8分鐘再加入香草麵包粉10g

2.      準備季節性配菜加熱及馬鈴薯泥100放置微波爐加熱30及巴西里白醬50g微波加熱20

3.      取ㄧ方盤擺入季節性配菜薯泥鮭魚烤熟後放上倒入巴西里白醬及黃檸檬角1

 

新鮮鮭魚加上酥脆香草麵包粉搭配清爽巴西里白醬,作為前菜尤為合適!

 

燻鮭魚白醬義大利麵

 

 

 

 

 

 001.jpg  

 

 

 


1.      熱平底鍋放油10g加入洋蔥紅洋蔥蒜頭略炒30

2.      加入酸豆黑橄欖片紅椒絲黃椒絲再拌炒30

3.      加入白醬150g及麵130g及胡椒拌炒3分鐘至麵熱

4.      裝盤加入燻鮭魚50g極義大利香芹裝飾

 

白醬搭配蔬菜,酸豆與義大利麵的結合,佐上燻鮭魚讓今年夏天清爽而不膩!

 

 

 

 

 

 

 

 

 

 

 

 

 

資料來源:美威鮭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pei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